不支持Flash

枪手十连胜意义多:一批新产品走下球星生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53  人民网

  3比2击败桑德兰后,阿森纳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十连胜,打破49场不败时期创造的连胜纪录,这份答卷预示着阿森纳生产线一批新的球星成品正式诞生,这里有必要提一下其中最受关注的两件拳头产品——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前者四年前从巴塞罗那青年队免费签入,后者从费耶诺德到阿森纳,花了俱乐部275万英镑,英国媒体估算,今天他俩加在一起的身价少说也得4000万英镑。

  法布雷加斯总说,有一天自己会回到家乡踢球,听起来这更像在推销温格的球星生产线。在诺坎普,到今天塞斯克也不敢想象会有怎样的待遇,但在海布里,在酋长球场,他知道自己如鱼得水,一旦进入温格的规划,他就能在20岁左右媲美比他早一代、两代的巨星。西班牙人是温格球星生产线的代表作品,他被发现具有成为阿森纳核心的足球大脑,在温格的设计下,他打破俱乐部代表一线队出场的低龄纪录,打破代表一线队破门的低龄纪录,并一步步接近阿森纳的足球思维。

  本赛季的十连胜看似惊奇,实则平淡自然,听听温格对塞斯克的评价“他能够自己进球了。”教授一语点破半成品和成品的实质区别,在他制定的产品标准下,上两个赛季就在中场运筹帷幄的塞斯克就差进球一项达标了,十连胜中,塞斯克连续四轮进球,其中有绝杀黑马

曼城,再度压倒朴茨茅斯,也有北伦敦德比打破均势,粒粒精彩,颗颗值千金,这些入球往往是在锋线打不开局面后发生的,凭借这点质变,塞斯克从战术核心蜕变为精神核心,新一代“维埃拉”宣布正式下线!明年夏天,也许伯纳乌还会向阿森纳报价,但十连胜后,卡尔德隆要重新估价塞斯克了,因为从温格的球星生产线下线,意味着有价无市。

  照温格的规划,范佩西早在上赛季就该正式下线,但他的一个“零件”——脚趾出现了损坏,这让射手王的诞生延到了本赛季,健康的罗宾已经有七球入账,其中连续一周场场奉献关键破门,这个糅合了博格坎普和亨利两代上品特质的新产品,借着十连胜成功,蹿升为新一代的枪手。

  据罗宾透露,温格和他的球探看过自己比赛不下40回,当年在费耶诺德的看台上,他就被放入了温格的“后亨利规划”中,来到阿森纳的第四个赛季,他与早他一年到队的法布雷加斯一起,成为阿森纳生产线投放的代表性新成品。

  如今温格手中还有埃布、森德罗斯、弗拉米尼、克里希、迪亚比、宋、德尼尔森、特拉奥雷、德约鲁等新品,他们早被英超和欧冠贴上合格的标签,也比上一代更早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纪录(比如欧冠最长的零失球时间等),由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领头,2003年夏天后打造的这批新品形成了阿森纳新一代的球市,这个球市保持了温格一贯的经营作风,即英雄不问出处,当年最贵的是范佩西也不到300万英镑,十连胜后的今天,这批球员创造了几十倍的利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