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微调大名单:新增五员大将 罗米梅西再次联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本周末主场同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国家队已于昨天集结,在一个礼拜的训练后,蓝白雄鹰将为2010年的世界杯发起冲锋。主帅巴西莱临时召入了5位在阿甲表现出色的球员,他们分别是河床的卡里佐和贝鲁西奇、独立的蒙特内格罗和丹尼斯,以及博卡后卫伊巴拉。

  显然队友周末主场迎战智利,巴西莱希望考察更多的球员,能打响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枪。

  附阿根廷25人大名单:

  守门员:阿邦丹谢里(赫塔菲)、乌斯塔里 (赫塔菲)、卡里佐(河床)

  后卫:迪亚斯(赫塔菲)、海因策(

皇马)、萨内蒂(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拜仁)、G-米利托(巴萨)、科洛奇尼(拉科)、伊巴拉(博卡青年)

  中场:加戈(皇马)、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竞)、古铁雷斯(马洛卡)、坎比亚索(国际米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因苏阿(墨西哥美洲)、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蒙特内格罗(独立),贝鲁斯奇(河床)

  前锋:萨维奥拉(皇马)、阿圭罗(马竞)、梅西(巴萨)、特维斯(

曼联)、丹尼斯(独立)

  (诺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