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伊布领衔射手连续进球狂潮:效率最低的也是1场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夏天,前锋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几乎每家豪门俱乐部都对自己的锋线进行了换血。很显然,转会市场上的疯狂最终将变为赛场上的疯狂,但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现象居然会如此之快地显现出自己的影响力,时间刚进入10月,各大联赛中便涌现出了一批疯狂的射手,他们的状态是如此的惊人,进球、连续进球对他们来说成了家常便饭。

  在西班牙,梅西没有让诺坎普球迷失望,他在上半场的进球是自己近6场比赛中的第8粒进球,即使支持皇家马德里的《马卡报》也认为梅西就是西甲之王,是不可阻挡的。而与马德里竞技一起输掉这场比赛的阿圭罗的记录也不差,他的连续进球记录也已经保持了5场。阿根廷媒体赛前表示梅西与阿圭罗最好都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将连续进球记录保持下去,现在,虽然他们的愿望只实现了一半,但他们还是满意地表示对只有19岁的阿圭罗来说,能够连续5场比赛进球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在英格兰,赛季初期状态不是太好的荷兰射手范佩西用两粒进球帮助阿森纳取得各项赛事十连胜,他的连续进球记录已经保持了4场,过去4场比赛中阿森纳打进8球,5球出自范佩西脚下,其中还包括两场1比0中的绝杀球,昔日辅佐蝙蝠侠亨利的罗宾·范佩西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

  在

意大利,瑞典神塔伊布拉西莫维奇虽然暂时停止了前进,但他在之前9天内进行的4轮比赛中一连打进7球的壮举已经被记入史册,主教练曼奇尼已经提前向自己的爱将颁发了一座欧洲金球奖。在德国,
汉堡
球员范德法特连续7场比赛进球,已经追平了前辈席勒保持的汉堡俱乐部历史记录——虽然看起来范德法特的位置是中场,但实际上,这位荷兰球员是汉堡的前场自由人,究竟出现在锋线上还是出现在中圈附近,完全由他自己决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也曾连续5场比赛进球,不过与范德法特相比,他是纯粹的中场球员。

  在法国,小将本泽马已经成为了五大联赛中首名进球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10轮法甲联赛中他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已经彻底放弃了

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值得一提的是,在2005-2006赛季,特雷泽盖曾经连续9场意甲比赛有进球。

  近期连续进球前锋:

  范佩西 连续4场 进5球

  本泽马 连续5场 进7球

  阿圭罗 连续5场 进5球

  梅 西 连续6场 进8球

  范德法特 连续7场 进7球

  伊布拉西莫维奇 连续4场 进7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