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俱乐部全部拒绝国足调令 郑智佳一董方卓难勤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21日、28日与缅甸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海外球员将无人回国助战!据悉,中国足协在国庆之前正式向查尔顿、科特布斯、曼联、维特斯四家俱乐部发出了征调函,要求郑智等人归队参加。不过,四家俱乐部全部拒绝了中国足协的要求。

  目前,中国海外球员总共有8人,足协只向其中郑智、邵佳一、董方卓、于海4人所在的俱乐部发去了征调函。据了解,杜伊和福拉多其实最希望归队的海外球员仅郑智一人。尤其是杜伊,他很清楚郑智在整个队伍的作用无可替代。考虑到查尔顿可能不放人,为保险起见,足协也给邵佳一发去了征调函。

  而将董方卓和于海也纳入征召行列,除了可以代表国家队出战外,杜伊还有更长远的考虑。这两人都是08国奥适龄球员,特别是董方卓,迄今为止尚未在杜伊手下踢过球,杜伊对于他的情况缺乏了解。于海在加盟荷兰维特斯后,只参加了6月份的土伦杯,杜伊也希望了解他的最新情况。

  查尔顿和

曼联已经在两天前正式回复中国足协,拒绝放郑智和董方卓归队,理由很简单:10月21日和28日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俱乐部届时都有比赛任务!按照赛程,查尔顿队在10月20日客场对阵狼队、10月23日主场对阵普利茅斯队、10月27日主场对阵皇家园林巡游者队、10月29日客场对阵莱斯特队。主教练帕杜明确表示:“这几个对手都是我们冲击英超路上的最主要对手之一。如果郑智回国,这几场比赛都会受影响。”

  目前,科特布斯和维特斯尚没有正式回复中国足协,但在接收本报记者采访时,两俱乐部负责人也都同样表示:根据国际惯例执行,FIFA规定的比赛日肯定放人,否则没戏。据悉,杜伊和福拉多已经做好了海归无人回国的应对措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