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后备梯队也疯狂 蓝黑未来军团竟惊人40-0狂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0的比分如果出现在网球比赛中也许并不令人惊讶,不过这却是由国际米兰少年队的孩子们,在大区少年足球联赛中客场挑战对手市贝尔高克莱马所创下的惊人战绩。

  昨天在克莱马市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少年队的孩子们在全场比赛结束后以40-0的比分大胜对手,这个比分不要说在成年组足球比赛中几乎绝无仅有,就是在少年组的比赛中也是难得一见。在比赛中,国际米兰少年队年仅10岁的前锋伯纳佐利一个人就进了8个球,而他的队友里高蒂进了6个球,迪马克进了5个球,阿奎斯塔帕奇和卡列罗分别进球3个,罗扎和布拉比拉分别进球2个,而雷奥蒂尼、比安塔尼达、萨拉罗利、佛马托、卡萨尼、考乌阿梅、帕维希、卡里尼、罗萨申扎和奥皮奇则各有一个进球。

  而少年队选手们所创下的前所未有的大胜比分似乎让俱乐部觉得有些尴尬。俱乐部基层队负责人罗贝托-萨马登表示:“想教会10几岁的孩子不要斩尽杀绝实在太难了,他们不明白等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其实完全可以不必再非射门得分不可,而是光在场上传传球倒到脚就行了。孩子们都很实在,完全是出于自己本能行事的,如果他们能进8个球,就肯定不会进了7个就收脚。程度和量这样的问题是要等他们到了12、3岁的时候才会开始有概念的东西。”

  而事实上,如果仔细看看比赛记录的话,也许我们得说国际少年队的孩子们多少已经给对手留了不少面子了:蓝黑少年队的第一个进球是在比赛开始第一分钟时由雷奥蒂尼打入的,而第40个进球则是在第42分钟时由阿奎斯塔帕奇打入,几乎每分钟都有一个进球,而从阿奎斯塔帕奇为

国际米兰少年队攻入了当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时起,直到比赛结束为止的整整18分钟内(少年联赛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分为15分钟一段一共4段,而并非像正式成人比赛那样踢满90分钟的上下半场)国际米兰少年队都再没有任何进球。

  也许是在42分钟之后伯纳佐利和他的队友们看到了他们的对手们,那些和他们一般大的孩子们脸上的表情,于是自动停下了进球表演。

  “不管怎么说,”萨马登说道:“孩子的比赛是非常单纯简单的,如果尽量用语言来解释清楚的话,我想说,他们单纯只是为了快乐才比赛,为了体会踢球的感觉,而不会去想什么技战术阵形之类的东西,只是单纯的想跟对手过招。他们连积分榜的概念都不会有。”

  由鲁斯卡和拉维拉所指挥的国际米兰少年队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取得4连胜,一共有104个进球,战绩骄人。

  “事实上我们挑选的都是非常出色的队员,不过在这种年龄来说数字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作为结束,萨马登如是说到。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