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劳和欧文诠释复出如何做主角 贝尼特斯:我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28  竞报

  别以为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正处于调整期不会成为比赛的主角,卡劳和欧文就是最明显的例证。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1比0战胜博尔顿,纽卡斯尔3比2胜埃弗顿,卡劳和欧文两名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成为决定比赛的人物。

  赶走了穆里尼奥,英国媒体认为切尔西很可能会一蹶不振。好在兰帕德本场比赛伤愈归队,而此前有小伤的卡劳也复出顶替处于禁赛期的德罗巴。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切尔西球员就围着对方的球门猛攻,但博尔顿的门将表现神勇才没有让蓝军进球。不过僵局在第40分钟被打破,当时切尔西后场长传,马卢达头球摆渡,卡劳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也确保了切尔西的客场3分。

  小胜

博尔顿,主教练格兰特可以稍稍放松一些,因为卡劳的这个进球不仅终结了此前切尔西的4轮不胜、零进球的尴尬,更重要的是切尔西球员让那些怀疑他们的人明白一点:英超的格局不会大变,因为切尔西不会掉队。格兰特赛后说:“今天两个长时间忍受伤病痛苦的人成了主角,兰帕德和卡劳的状态非常好。我认为切尔西正在回到正常的轨道。”

  兰帕德和卡劳主宰比赛,另一个刚刚成功战胜伤病的人同样是主角———欧文。纽卡斯尔和埃弗顿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埃姆雷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欧文中路头球攻门顶入左上角将比分改写为3比1,虽然最后纽卡门将打进一粒乌龙球,但埃弗顿已经没有时间扳平比分,也就是说欧文的进球决定了纽卡的3分。除了纽卡主帅阿勒代斯,最高兴的应该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麦克拉伦。后面两场欧锦赛

预选赛英格兰不能有半点闪失,而麦克拉伦看到欧文进球后说:“迈克尔(欧文)竟然上场打比赛了,而且还进球了,他是那种总能带给你惊喜的球员。”

  切尔西和纽卡高歌猛进的时候,

利物浦却只收获了一场2比2的平局,并且如果不是在补时阶段托雷斯的头球,利物浦可能遭到4天内的第2场失利。主教练贝尼特斯显然对后防线大为不满:“我们今天在防守上的表现很糟糕,我很失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