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惦记里克尔梅 中场大师渴望赴英超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23  新京报

  

埃里克森惦记里克尔梅中场大师渴望赴英超再就业
里克尔梅的技术风格很难适应英超节奏。图/CFP

  ■ 评估

  虽然球员自己有些不情愿,但里克尔梅与英超的距离的确是越来越近了。在马德里竞技收回橄榄枝以及马洛卡被拒绝之后,

西甲已无这位中场大师的容身之所,至于阿根廷,那就是一个更遥不可及的梦想,他的身价不是阿根廷球队所能承受的。在这样的情况下,里克尔梅不得不认真考虑每一个善意的邀请,哪怕是来自他并不喜欢的英超。

  希望,也有能力将他带离情歌球场的是

曼城。得到了他信注资的英超新贵在财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老板希望我们能尽早实现打入欧洲赛场的目标,为此他愿意满足我的任何要求,钱绝对不是问题。”主帅埃里克森诚恳地向里克尔梅发出召唤———不要忘记,里克尔梅的前辈贝隆当年正是在这位瑞典人的指导下达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谁知道呢,也许他真能让里克尔梅重新飞起来。

  里克尔梅最顾虑的问题是英超凶狠、快速的风格与自己的球风不符。与他相比,得到阿森纳青睐的小将帕拉西奥则没有这方面的烦恼,这位留着小辫的博卡青年前锋跑起来就像风一样,对有速度癖的温格来说,只要价钱合适,他几乎是不可拒绝的。目前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的后卫科

洛奇尼也很可能在未来加盟英超———他果断、勇敢的比赛方式得到了不少英超中游球队的肯定,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拉科鲁尼亚正处于经济危机中,这位阿根廷国脚的价格远低于价值。(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