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打缅甸根本不用召郑智 查尔顿预备队就足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0:3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佳婧) 连续7轮首发,打进全队唯一进球,并在赛后接受象征全场最佳球员的香槟酒。昨天,郑智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查尔顿代言人”的美名。他在英冠第10轮比赛中首发并攻入一粒头球,查尔顿因此在主场1比1战平巴恩斯利,目前以19分位居英冠积分榜次席。赛后查尔顿主帅帕杜表示,不会让主力郑智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在之前的7场比赛中,郑智贡献了两个进球以及3次助攻,这让帕杜坚定地将中国球员放在了首发名单中。据赛后的数据统计,郑智共有4次射门,其中3脚极具威胁。《天空体育》毫不犹豫地为其打出了9.5分的高分。“如果不是运气欠佳,郑智会在山谷球场收获不止一球。”《天空体育》说。

  帕杜显然也看到了郑智在球队的作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对打进唯一进球的郑智高度肯定。“有郑智在场上,我对球队的进攻就会非常放心。我们队里也有不少国际球员,母语不是英语的一线球员有四五个,查尔顿的5号郑智表现出了一个优秀球员的品质,他也给我们的国际球员一些启示。”而郑智的这粒进球也为其回国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带来了小麻烦。10月17日,中国将同缅甸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帕杜对放郑智回国绝口说“不”。“郑智哪里也不会去,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他会留在查尔顿。”帕杜表示,他已经调查过
中国队
目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对手,缅甸队的实力不强,查尔顿的预备队就可以应付得了。他相信中国队战胜缅甸队不会有任何问题,因此他不会在俱乐部夺分的关键时刻放郑智回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