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三大锋线杀手换取三分 红魔过程艰难结果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1:02  新京报

  

曼联三大锋线杀手换取三分红魔过程艰难结果满意
在这场比赛中,小小罗一个人独进两球。图/CFP

  本报讯 与维冈的比赛前,曼联踢了11场(8场英超、2场欧冠、1场联赛杯)比赛,其中有6场胜利的比分是1比0,11场比赛没有一场进球超过2个。不过,红魔昨晚取得了新赛季最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在老特拉福德4比0大胜维冈,C·罗纳尔多(两球)、鲁尼和特维斯三大攻击手包揽进球。

  虽然维冈对阵四大豪门球队的成绩非常糟糕,但

曼联足足用了54分钟才打破僵局,特维斯得球扣过两名维冈球员,接着又晃过出击的门将把皮球送入空门。随后,C·罗纳尔多在第59分钟和第76分钟连进两球,鲁尼则在比赛结束前8分钟将比分锁定为4比0。凭借这场胜利,曼联以1分的优势爬上积分榜榜首。

  事实上,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反映出来那样轻松,为了这场胜利,曼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赛前热身时,萨哈受伤,上半场比赛,维迪奇和奥谢又双双受伤下场。弗格森赛后透露:“维迪奇被送到了

医院,他有些脑震荡,奥谢的大腿没有知觉,萨哈的膝盖有些疼痛。”

  “这是我们新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比赛,考虑到萨哈赛前受伤,维迪奇和奥谢下场,我更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优秀。”在爵爷看来,曼联在下半场踢出了梦幻般的足球,“我们下半场把节奏提起来了,比赛因此变得更加流畅。上半场我们的伤病名单扩大到10人,但伟大的成绩归功于所有球员。”(萧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