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召妓丑闻余波未平 媒体歪招C罗一人战八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15  新浪体育
曼联召妓丑闻余波未平媒体歪招C罗一人战八女(图)

有本事你就来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场外是非似乎格外的多,去年世界杯因建议裁判罚下鲁尼而受英国媒体狂轰滥炸,而本赛季初因冲撞对手吃到红牌,没想到禁赛期间,他又闹出了召妓丑闻……

  不过英国媒体对于这样新闻不断的人物可是非常的青睐,有C罗在就不愁没新闻,日前,擅长搞怪的《太阳报》甚至邀请了八位美女,大胆邀请C罗再来一次“狂欢派对”,而且报纸方面全程买单。

  在不久前C罗的召妓丑闻中,葡萄牙球星总共叫了六名美女,到他的豪宅和纳尼、安德森等人一起“分享”,如今人数又添了两名,而且《太阳报》还挑战C罗能否一个人出战,来一次“一对八”,显然英国媒体要揪住葡萄牙人的这件丑事不放。图为太阳报招揽的八位美女,向C罗发出召唤和挑战。(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