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详解荷甲首粒进球过程 赞队友传球妙到巅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08  竞报

  本报讯 孙继海状态低迷的时候,荷兰却传来让中国球迷激动的消息。在北京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杯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2比4负于埃因霍温,中国球员于海在下半场头球打进一球,这是中国球员在荷兰赛场的首个进球。

  由于实力的差距,本场比赛维特斯基本处于守势,当时场上的比分已经是3比1,第85分钟于海在禁区内头球将比分缩小为3比2,可是埃因霍温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又打进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2。

  于海的这个进球是中国球员在荷兰正式比赛中取得的首个进球,于海说:“延森的受伤给了我上场的机会,上场前教练向我简单布置了些战术,主要是防守。那个球很巧,当时队友都很着急,我们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球的弧线非常好,我一顶就进了。”对于中国球员在荷兰的首个进球,于海说:“应该是这样的吧,现在球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希望借助这个球的运气帮球队多得分,尽快走出困境。”(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