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遗憾新赛季尤文场场丢球 皮耶罗:我们还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与其说尤文在检测罗马,不如说罗马是尤文真正的试金石。回归甲级的尤文,在正式比赛中第一次迎来强劲对手,而且是在联赛刚刚遭受失败,士气略低时,第一阶段的真实尤文将在周日出现。

  大战前,两位核心站出来鼓舞士气。布丰针对上周输给乌迪内斯后球队遭受的怀疑说道:“到目前为止,我们表现出了部分价值。但我要提醒大家,我们将来还会输一些比赛,就像输给乌迪内斯那样,这不是世界末日。当眼前摆着一个长期目标时,必须有耐心和信心,我们会重回连胜时代,而不是马上。我们球员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希望球迷也如此。”

  对新赛季强强对话的特殊性,布丰表示:“没从前那么大压力,我们又不怕输,更多压力在

罗马那里,谁让他们是榜首呢?我们只需像前几年那样,干扰他们就够了。”对比赛本身,布丰希望,“别丢球。新赛季三场我还没尝过不失球的滋味呢。再说,不丢球能保证最少是平局。”

  队长皮耶罗正和俱乐部讨论续约问题,周三,哥哥兼经纪人斯蒂法诺再次和布兰科碰面,双方矛盾如前,对皮耶罗新年薪僵持不下,续到2010年没问题,但俱乐部要求减薪30%的幅度。皮耶罗比较乐观:“气氛融洽,双方都有愿望谈下去。打罗马?每年都会有这样的约会,大家要去看,要去谈论,不过尤文的真正价值还得过一段时间。不能只凭输一场或赢两场就评价一支新球队,我们在成长。”

  皮耶罗目前还和国家队发生了一点摩擦,对法国首发表现不佳,对

乌克兰没出场,他表示:“如果以后多纳多尼还让我踢中场的话,那最好别招我了,我是前锋。”在他看来,名义上是边锋,但离禁区太远,牺牲太多精力于边路防守上,无法发挥特点。多纳多尼回应:“这是他看问题的方式。我听取,毫无问题。我想说的是,在我眼里他永远是个前锋。我很想让所有人都在合适的位置,可有时需要牺牲。我来决定谁出场。”皮耶罗在尤文正是他喜欢的第二前锋,新赛季表现不错。

  拉涅利头疼的是右路人选,卡莫拉内西国家队重伤归来,休战45天。诺切里诺周一晚和女友在一家饭店前被一辆菲亚特500撞倒,没受重伤但需要几天休养。鉴于马尔基奥尼和格里格拉都有伤,泽比纳停赛,右路只能排出比林德利和萨利哈米季奇的组合。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