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罗马水平已不逊巴萨 皮耶罗在尤文强于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高度赞扬了罗马,不过却也已经让自己的尤文图斯准备好了迎战,在接受意大利Radio电台采访的时候,拉涅利说:“我们是尤文图斯,不能给自己找借口,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这就是我们的想法。”即使,尤文图斯的对手是最近异常出色的罗马队,他们现在是联赛的领头羊,而昨天,才刚刚赢得了对基辅迪纳摩的完胜。

  “罗马队是欧洲踢得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在接受radio电台的采访时,拉涅利如是说:“我觉得他们和阿森纳还有巴塞罗那的水准一样高。他们正处在自己的黄金时期。昨天晚上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第一个进球太精彩了,那种连续传球的一蹴而就。我并不期待着周日看到一个疲惫的罗马队,因为胜利会给他们的双脚插上翅膀。我们尊重罗马队,我们必须试着减慢比赛的节奏,因为罗马队的比赛节奏非常快,无球插入也很快。不过在心里我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

  “此外,”拉涅利继续说道:“我们有着出色的球员,他们总是能够主宰比赛。比如德尔-皮耶罗,从国家队充满斗志地回到俱乐部来,在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注:意大利-法国)他的角色是边锋,那不是他一直以来的位置。即使在对乌迪内斯的那场比赛中阿历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在那场比赛中他有上佳表现,还有三个门框。”

  随后,拉涅利半开玩笑地表示,在对抗领头羊

罗马队的比赛中,此前出
车祸
受了轻伤的诺切里诺将肯定出场:“他已经没事了,尽管那辆车完全报废了。”

  尽管

尤文图斯失去了几个点球,关于由于足球门丑闻事件的影响而令尤文图斯如今成了裁判阴谋的受害者的话题拉涅利并不愿意谈起:“我明白今年我们会被另眼看待,不过这个话题我并不喜欢。我一直跟小伙子们说不要抗议,而且,老实说,需要承认我们本应和乌迪内斯打成平局,就像当初卡利亚里本应和我们打成平局那样,因此,我们在积分榜上其实还多拿了两分……”

  (加里波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