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新款队服没带来好运 迭戈坦言与罗比PK感觉奇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贝纳布球场,不来梅人遗憾地与异常激动人心的胜利失之交臂。尽管他们表现出了德甲强队的精神,但是仍然败在了范尼的进球之下。主帅沙夫表示:“我们在最后的阶段只犯了一个错误,可是这一个错误就是致命的。”不来梅在西班牙的精彩表现,要感谢他们的中场核心迭戈,这个小个子的巴西人不断地给皇马的防线制造麻烦。为皇马打入了制胜球的范尼在赛后也表示,迭戈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不来梅在比赛中第一次穿上了橄榄油色的球衣,这是他们为冠军杯特别准备的。新的球衣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感觉,三天前惨败多特蒙德的颓废被一扫而空,开场之后就与皇马展开了对攻,对于新科西甲冠军,不来梅并未胆怯。迭戈更是在中场不断地活动,皇马对他进行了重点的防守,加戈对他形影不离,但是这些都没能制约迭戈的发挥,萨诺戈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来自迭戈中场的大范围转移,左路的托西奇才能够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传中。

  迭戈赛后说:“我们打得非常精彩,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但是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获胜。贝纳布的球场很大,有充分的空间进攻,另一方面

皇马在主场作战,他们必须向前寻求进攻。防守我的加戈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但球场的宽度还是给了我机会,要在这样的球场中盯死一名球员几乎是不可能,加戈不可能永远跟随着我的脚步。”这是迭戈第一次与两名好友罗比尼奥和马塞洛较量,迭戈说:“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之前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迭戈表现极其出色,可是他的队友没有给予他足够的支持。中场弗林斯、博罗夫斯基和弗里茨三名大将缺席,延森、弗拉涅什和鲍曼的类型都偏重于防守。锋线上萨诺戈虽然有一个进球,但是他与阿尔梅达却浪费了其他的几次机会。迭戈对此提出了批评:“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是缺乏冷静。如果我们在门前能够再冷静一点,那么我们也许可以带着积分回家。”缺少有力的得分手,是不来梅在卖掉克洛泽之后始终没有能解决的问题,萨诺戈的进球效率无法与克洛泽相提并论,而且与队友的配合意识更是远远逊色。阿尔梅达从替补变成了主力,便失去了进球的感觉。主帅沙夫在赛后表扬了迭戈之后,也提出了相同的观点:“情况与在联赛中相似。我们需要能进球的球员,我也希望迭戈能够继续这样的状态。”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