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爆脾气险酿红牌灾难 利物浦4000万收购演砸错在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17岁出道后声名鹊起,却始终无缘参加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冠军杯,这对前马竞队长托雷斯是一种缺憾。可以说,对冠军杯的向往也是他选择远走英伦的原因之一。和波尔图的欧冠首轮较量,已经是杰拉德第80场欧战,却是托雷斯一生中第一次在这个舞台上亮相。令人遗憾,他并没能像安菲尔德首秀就攻破劲敌切尔西这般耀眼。相反,本尼蒂斯在第76分钟做出了换人决定,离场的正是金童托雷斯。

  冠军杯首演令人失望,并非托雷斯一人之过,这是利物浦集体状态失常的一场比赛。这种情况下,托雷斯一人暴露在多名防守球员的紧密盯防之下,实难有所作为。和托雷斯相比,库伊特一如既往地勤奋,他在前后场之间不知疲惫地来回跑动,一个进球算是天道酬勤。

  本尼蒂斯提前将金童替换下场,一方面出于少打一人加强防守的考虑,更直接的原因是担心他和愣头青彭南特一样:情绪失控而被罚下。第72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左路拿球欲突破,但被阿松桑轻易拦截,

西班牙人憋屈了大半场,气急败坏在身后将对手推倒,斯洛伐克裁判米歇尔立即鸣哨示意犯规。金童不服判罚,恼火地将球重重砸向草地,被黄牌警告———
冠军杯
首秀,就这样谢幕。忠诚的
利物浦
球迷在托雷斯下场时依然为他鼓掌,掌声也终于让小家伙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为了这次表演,本尼蒂斯上周末联赛将托雷斯雪藏,就是为了冠军杯节省体力。主帅赛前说:“这(冠军杯)是托雷斯来利物浦的原因之一。他很渴望能在欧洲赛场厮杀,而且精神上已经一切就绪。我觉得只要你能适应英超,就能够适应欧洲。费尔南多的问题就是等待冠军杯的时间太长,而现在就是他的机会。”赛前,波尔图队长冈萨雷斯说:“你问我谁最危险?他们统统都很危险!但托雷斯的加盟让他们更能给对手防线带来麻烦。”巨龙球场,托雷斯的表现多少让球迷失望,但毕竟欧冠路还长,他还有很多机会在欧洲赛场证明自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