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曼联vs里斯本评分:最高分非C罗 一人蒸发成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小胜里斯本竞技,为自己的欧冠之路开了个好头,赛后“天空体育”给曼联打了分,但没有评语,该网站给范德萨打了最高的9分,而给卡里克打了最低的5分,进球的C罗则得到了8分,里斯本竞技那边,进攻威胁不小的列德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

  曼联:

  范德萨:9分;两记绝对经典的扑救,扼杀了里斯本竞技进球的希望。

  埃弗拉:6分;边路冲杀异常积极,但在里斯本后卫面前占不到便宜。

  费迪南德:6分;有开小差迹象,亦或自己对破烂草地不习惯,但幸好没让对手偷袭得手。

  布朗:7分;常能打出比所谓专家想象的要好上很多的赛事,这次亦然,他的传中球真是舒服到家。

  维迪奇:7分 状态稳定,化解一切防守烦恼。

  斯科尔斯:6分,他和卡里克的双中场在上半场太失败,下半场稍微好点。

  卡里克:5分,越来越觉得不匹配

曼联的水准。

  吉格斯:6分,除了一记没顶好的头球,其他无甚亮点。

  鲁尼:7分,伤愈复出,未来的价值显然远大于本场意义,而且鲁尼在前场的拼杀和牵扯是上半场曼联场面不至于太难看的保证。

  罗纳尔多:8分,上半场和纳尼一样迷失,但到了下半场,他个人价值几乎完全体现。这就是值得全体里斯本竞技球迷起立喝彩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纳尼:6分,在老队友面前,他的任何脚法和技巧都没什么稀奇。

  替补上:

  特维斯:6分;时间太短了,只能说他完成了欧冠首秀而已。

  萨哈:7分,禁区前沿表现积极,捕捉到不少机会,但打门有点没准头。

  安德森:6分,巴西人的技术在葡萄牙队伍面前不算什么,缺乏大局观,不如让吉格斯打到底呢。

  里斯本竞技:

  斯托伊科维奇:7分

  阿贝尔:7分

  托内尔:7分

  伊兹梅洛夫:6分

  穆蒂尼奥:6分

  列德森:8分

  

罗马格诺利:6分

  隆尼:7分

  贝莱索:7分

  蒂亚洛:7分

  波尔加:6分

  替补上:

  佩莱里尼亚:6分

  伍科塞维奇:6分

  普洛维奇:7分 (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