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落选曼联队欧冠比赛名单 中国射手将先踢联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队,中国球员董方卓进入了曼联队出征葡萄牙的22人名单。

  赛前,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提到了自己对于现在锋线情况的担心,他担心现在曼联队的锋线缺乏自己需要的状态。他看中的三名主力前锋鲁尼,萨哈和特维斯三个人的身体状态都很难支撑90分钟的比赛。

  弗格森认为特维斯在曼联锋线上的发挥越来越出色,但是上周在最后的一段时间流露了疲态。萨哈也需要一段时间的比赛来恢复,此前他曾因伤休战了八个月的时间。而鲁尼刚刚复出并未恢复。

  在上周的联赛中,弗格森曾让吉格斯和特维斯搭档,而对阵里斯本竞技他有很多的选择。鲁尼和萨哈,可能首发也有可能替补登场。上周鲁尼随队客场出征前往埃弗顿,但是未能登场,而本场比赛主帅弗格森已经敲定会给鲁尼登场的机会。

  球队目前锋线上处于有点困难的情况下,董方卓进入了

曼联队的出征名单,但是他最终未能。尽管欧冠有18人名单,但是董方卓还是没能进去,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董方卓曾经三次进入替补席,但是未能得到替换出场的机会。

  曼联队对于欧冠的重视程度极高,而联赛同样不会放松,现阶段董方卓可能还要靠联赛杯等比赛来一下比赛的感觉。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