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数字解析:巴萨里昂双雄会 曼联挑战客场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新赛季欧冠联赛将打响E-H组的8场比赛。路透社专家在赛前对首轮次日的8场赛事进行了数字解析,结合各队历史战绩对前景进行了展望。不难看出,巴萨与里昂一战是名副其实的一场强强对话;客场成绩糟糕的曼联则将要面对主场成绩同样惨淡的对手。以下为欧战首轮次日八场全面解析。

  E组:巴塞罗那vs里昂

  交战记录:双方在01年欧冠联赛中交手两次,巴塞罗那主场2-0客场3-2保持全胜。

  以进攻闻名的巴塞罗那最近13场欧冠联赛中8场未失球,防守同样不俗。

  巴塞罗那此前3次对垒法国俱乐部保持全胜,包括六年前的主客场双杀里昂。但里昂最近6次对垒西班牙俱乐部4胜2平保持不败。

  里昂客战能力出色,最近11场欧冠客场仅负1场。

  E组:流浪者vs斯图加特

  交战记录:交手两次,03年冠军联赛小组赛两队各胜一场。

  流浪者如果此役取胜,将是他们在45场欧冠赛事中的第10场胜利,而如果进球则将是欧冠联赛中第50球。

  流浪者此前20次主场迎战德国球队仅负1场,欧冠联赛3次主场对垒德国球队保持不败。

  斯图加特最近3个欧战客场保持全胜,但此前4次做客苏格兰全部落败,最近一次是四年前不敌流浪者。

  本场比赛将是斯图加特第9场欧冠联赛,此前8场他们6次对垒英国球队。

  F组:罗马vs基辅迪纳摩

  交战记录:04年欧冠小组赛两次交手,基辅主场2-0客场3-0(罗马被欧足联判负)保持全胜。

  罗马唯一主场对垒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被判0-3负,当时基辅半场1-0领先,主裁判弗里斯克被球迷掷下的杂物击伤。

  罗马主场只与乌克兰球队两次交手,另一次是上赛季小组赛4-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

  基辅三年前两胜罗马是他们14次对垒意大利球队仅有的两场胜利。而客场被判的大胜是他们19个欧冠客场仅有的胜利,客场总成绩15负3平1胜。

  F组:里斯本竞技vs曼联

  交战记录:双方此前2次交手各胜一场,64年曼联主场4-1胜,客场0-5负。

  里斯本竞技7次主场对垒英国球队保持不败,其中5场未失球,总失球仅2个。

  里斯本竞技近期主场成绩极为尴尬,近6个主场5次失利。但曼联客场成绩同样糟糕,近5场客场4次失利。

  曼联1964年0-5负于里斯本的比赛是球队欧战最大比分失利。

  G组:埃因霍温vs中央陆军

  交战记录:无

  此役是埃因霍温第237场欧战,如果取胜将是第100场胜利,有趣的是此役是他们第一次对垒俄罗斯球队。

  埃因霍温最近6个欧冠主场2胜1平3负。

  中央陆军最近10场欧战7场未失球。

  中央陆军最近7场欧战客场仅1次取胜,此前3次对垒荷兰球队无胜绩。

  G组:费内巴切vs国际米兰

  交战记录:无

  费内巴切此前11次对垒意大利球队9次失利。

  费内巴切12个欧冠联赛主场7次失利。

  国米历史上6次对垒

土耳其球队,成绩为4胜1平1负。

  国米最近15个欧冠联赛客场比赛4次失利。

  H组:阿森纳vs塞维利亚

  交战记录:无

  阿森纳上一次对垒

西甲球队是在06年决赛中,1-2负于巴萨,在此之前他们6次对垒西甲球队4胜2平保持不败,5场未失球。

  阿森纳欧战保持连续16场主场不败。

  塞维利亚历史上首次参加欧冠联赛,此前两个赛季4次对垒英国俱乐部保持不败。

  作为两届联盟杯冠军得主,塞维利亚最近10次欧战客场仅输1次。

  H组:布拉格斯拉维亚vs布加勒斯特星

  交战记录:99年联盟杯双方两次交手,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4-1胜客场1-1平。

  斯拉维亚本赛季首次参加欧冠,99年4-1击败星队的比赛是他们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对垒罗马尼亚球队。

  斯拉维亚最近的6场欧战主场4场无入球。

  星队在88-89赛季

冠军杯曾经做客布拉格5-1大胜布拉格斯巴达队。

  星队最近9次欧冠联赛客场比赛仅胜1场。

  (仙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