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空体育评分郑智列全场第三 连续最高分势头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
天空体育评分郑智列全场第三连续最高分势头被终结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冠军联赛第六轮的交锋中,查尔顿队在主场2-0击败诺维奇队,前卫安迪-里德两次主罚点球得分。中国球员郑智连续三场比赛首发出场。

  过去的三场英冠或者联赛杯的比赛中,英国《天空电视台》赛后的评分中查尔顿队的球员评分中郑智都是最高的,尽管这是有球迷网友的非官方评分,但是说明了郑智的人气。

  本场比赛面对诺维奇队,由于比赛中缺乏明显的亮点,郑智这次没有获得最高分,连续三场全队最高的局面被终结。

  今天取代安布罗斯成为首发右前卫的萨姆成为查尔顿队本场评分最高的球员,得到了9.7分,郑智的评分是8.5分列全场第三,比两次制造点球的替补前锋麦克雷德稍微高一点,第二名是两次进球的安迪-里德的8.8分。

  虽然没能蝉联最佳,但是比赛中郑智依然有不错的表现,他在比赛中有两次阻挡了对方的射门,下半场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更是差点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茶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