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怒批利物浦阵中"害群之马":他该接受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1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怒批利物浦阵中"害群之马":他该接受教训!

愚蠢吃红牌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惊无险地拿到了1分,但贝尼特斯依然耿耿与怀,不是针对波尔图,也不是针对奋战到底的本队十勇士,而是对莽撞吃到红牌下场的彭南特,后者毫无必要的在皮球已经出底线的情况下,还从侧后方将对方队员铲飞,当值主裁当然不会放过彭南特,对他出示了个人第二张黄牌。

    ·欧冠视频-彭南特踢少林足球 红牌被罚利物浦陷被动

  在赛后ITV1台现场采访贝帅,记者问他这个犯规是否够得上红牌,贝尼特斯说:“我觉得完全够,这个动作过猛,他真该从这次判罚里学到些东西!”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贝尼特斯对全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尤其在人少的劣势下还能让对手无计可施,他说:“我很自豪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这样的比赛我们当然想赢,但现在能拿1分也不错了。”

  即使在上半场人数相等的情况下,

利物浦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贝尼特斯军团上下都意识到波尔图的骁勇,贝帅全场给人感觉如坐针毡,赛后他也承认自己有些担惊受怕:“这是一个无时不刻都感到痛苦折磨的夜晚。唯一的积极面就是,当球队还剩10人,却踢出了团队的感觉,所以下半场情况反而好多了。”

  库伊特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利物浦全场几乎没攻势,就靠着荷兰人的这记进球拿到了1分,赛后库伊特表示能拿1分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打了半小时的10打11,当然,上半场我们也没踢好。”

  在谈到发挥不好的原因时,荷兰人认为传球出现了问题,“上半场我们在传球方面有问题,下半场我们试图做得更出色些,我们踢得很辛苦,但不幸的是又来了张红牌。如果还想赢下比赛的话,那可是要不少运气的。”说到红牌,就必须谈到彭南特,库伊特说:“有点不幸,他想尽最大能力发挥,但或许是发挥过头了。”

  最后库伊特对波尔图表示了认可:“波尔图确实是一支强队,至少我们也没输,如果我们能在主场击败他们,那日子会好过很多。”

  本场双方

技术统计(客队利物浦在前)

  射门2比14、射正1比3、射偏0比7、被封堵射门1比4;角球1比10、越位0比1、犯规24比18、赢得铲球30比24、传球成功率64.2%比78.4%、控球率43.5%比56.5%。(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