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于海破门维特斯客场胜 中国小将场上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3:53  新浪体育
预备队-于海破门维特斯客场胜中国小将场上受伤

荷兰媒体关注于海受伤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3-1击败布雷达队,中国球员于海在本场比赛中射进一球,连续两场预备队比赛进球,表现不错。下半场于海受伤,不过经过确认并没有大碍。

  上轮的联赛中维特斯队客场0-1负于埃因霍温队,于海替补出场踢满下半场,不过因为没有踢满全场的关系,维特斯队教练组安排于海和其他一些替补球员出现在本周的预备队的赛场上。

  上半场比赛中维特斯队客场作战开局后0-1落后,而比赛第37分钟于海接前锋扬克的传球后,准确的起脚射门,打进了将比分追平的一球,1-1。这是于海连续两场预备队比赛进球。

  不过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于海和对方球员发生冲撞,维特斯官方网站发表了消息,称队医范登博格表示“于海的臀部遭遇了很重的撞击”,虽然最终维特斯队取得了胜利,但是于海受伤的消息出现在维特斯队的官方网站和荷兰媒体上。

  对此,新浪体育周二电话采访了刚刚结束周二恢复训练的于海,于海介绍到,自己的确是有些轻伤,“比赛中被对方的钉鞋狠狠的踩了一下,挺疼的。今天是恢复训练,也没有太大的强度”。

  本周末维特斯队将在主场迎战格拉夫斯查普,“我觉得自己现在的问题不大,这就是一个硬伤,不要紧,我希望能及时伤愈赶上周末的联赛”。

  (杨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