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魔铁腰列欧冠四大夺冠热门 曼联米兰与西甲双雄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14  新浪体育
红魔铁腰列欧冠四大夺冠热门曼联米兰与西甲双雄争辉

哈格里维斯夸奖新东家

  新浪体育讯 哈格里维斯曾在2001年与拜仁一起捧起欧洲冠军杯,6年之后他的目标是帮助曼联重现99年称霸欧洲的辉煌。

  尽管他因伤无法参加首场比赛,但26岁的英格兰国脚说,曼联将是新赛季的大赢家,因为现在红魔比01年夺冠时的拜仁更强。“从天才球员的数量来说,曼联比当年夺冠时的拜仁更多。”

  “拜仁捧杯的诀窍是防守稳健,反击犀利。冠军杯跟洲际大赛有些相似之处,大家都小心谨慎,不会冒着输球的危险去搏命,毕竟总共也没有多少比赛。”曼联目前防守做得不错(连续三场1-0),上赛季则是凭借超强的攻击力摘下英超桂冠。哈格里维斯说,“曼联将展示出攻击力、魅力十足的比赛。我确信曼联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眼下

曼联还无法达到所谓的巅峰状态,但是球队的前景令我相当兴奋。我跟家人和朋友讨论时他们对我说,看看球队目前的球员,每个人都正值高峰,未来将给我们带来传奇体验,对我和球迷来说都是如此。”

  哈格里维斯给曼联“挑”了三个“一级对手”,他眼中这四支球队是冠军热门。“很多球队都有夺取冠军的实力,拜仁01年夺冠,曼联99年,当时都遇到了强有力的阻击,对手差点成功。如今每支英超球队都具备夺冠潜力,但我认为曼联更热门一些。在我眼里四支一级热门是曼联、巴萨、

皇马和卫冕冠军
AC米兰
。”

  “当然切尔西和利物浦也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在欧洲战场他们都是很难击败的对手。新赛季冠军杯将会非常激烈。”(黎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