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宣布曼联欧冠22人名单:董方卓并肩鲁尼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40  新浪体育
英媒宣布曼联欧冠22人名单:董方卓并肩鲁尼特维斯

董方卓进了欧冠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在新赛季冠军杯首战中做客葡萄牙对阵里斯本竞技。英国通讯社列出红魔出征队员,中国球员董方卓上榜。

  附:曼联22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扎克、希顿

  后卫:布朗、维迪奇、费迪南德、皮克、埃文斯、埃弗拉

  前卫:罗纳尔多、斯科尔斯、卡里克、安德森、纳尼、吉布森、伊格尔斯、马丁、吉格斯

  前锋:鲁尼、特维斯、萨哈、董方卓

  这份22人名单中有3个焦点。首先是鲁尼回归。弗格森不久之前在

曼联官方网站确认说鲁尼伤势已无大碍,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应该可以达到比赛标准。果然鲁尼的名字出现在客场阵容中。鲁尼是上赛季曼联在
冠军杯
上的英雄,尤其是最后4场淘汰赛攻入4球,主场3-2逆转米兰他一人独中两元。新赛季揭幕战,鲁尼将卷土重来。

  二是哈格里维斯最终没能搭上末班车,英格兰国脚此前因伤错过了两场国家队比赛和一场英超联赛。弗格森花了1700万英镑买下他,就是为了能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中提升后腰实力,好在冠军杯刚刚起步,哈格里维斯还有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另外,除了长期伤号本-福斯特和朴智星之外,奥谢和弗莱彻因为在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也无法随队前往葡萄牙。队长内维尔依旧没有复出,他跟哈格里维斯一样,全力冲刺周末的曼联切尔西之战。西尔维斯特则已经告别了本赛季。

  第三,让中国球迷兴奋的是董方卓进入了欧冠名单。尽管鲁尼萨哈相继复出,但“迷恋”四前锋配置的弗格森还是把董方卓写进22人名单。如果曼联打得出奇的顺畅,说不定爵爷会给年轻前锋一个感受大赛的机会。

  (黎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