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将帅豪言欧冠英超双冠 绝对核心受伤引出一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将帅豪言欧冠英超双冠绝对核心受伤引出一强人

贝尼特斯:一切尽在掌握

  新浪体育讯 英超四大豪门中利物浦和阿森纳近况好于曼联和切尔西,两队均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高于红魔蓝军。红军枪手相比也略有不同,当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鼓励队友将“胜利进行下去”的时候,贝尼特斯已将目标放得更远,他认为红军已经具备了夺取英超和欧冠双冠王的能力。

  上赛季冠军杯决赛尽管惜败米兰,但三年两度闯进决赛的战绩同样值得骄傲,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在葡萄牙进行新赛季首场欧冠比赛,对手是波尔图。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对比赛说的不多,不过言语中流露出了强大的自信,新赛季红军直指双冠王。“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上都有足够的竞争力,不过只有随着赛季深入进行,我们才会发现利物浦到底有多么强大。当然,球队实力很出色,但有时候还需要运气,才能将事情引入我们希望的轨道。”

  贝尼特斯时代的

利物浦总能在冠军杯上有所收获,着实给英超足球长了士气。但是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却不屑红军战绩,他们不约而同表示利物浦之所以能在欧冠上势如破竹,原因是他们早早离开国内各项冠军争夺行列,可以将体力全部集中在欧冠上。贝尼特斯趁机反驳说:“我不认为利物浦两次打进冠军杯决赛是因为体能占了便宜。第一年我们夺冠的时候,在英超中与埃弗顿为了第四名进行了艰苦的拉锯战,现在我们拥有一批更出色的球员。”

  主力前锋库伊特也对双冠充满信心,“最好是两个都赢!利物浦的实力足够强大了,不过现在说什么都为时尚早,在通向冠军的路上利物浦必须实实在在的赢球。”上赛季决赛输给米兰,利物浦人都憋着一口气要复仇。“没能赢得欧冠真的很失望,不过新的赛季就要打响,球队的实力更强,我们都知道可以做得更好。”

  利物浦情绪不错,但贝尼特斯不能小视伤病问题,里瑟、科维尔和西索科铁定缺席,今天凌晨《天空体育》披露主力中前卫阿隆索可能临时退出,《卫报》干脆宣布西班牙人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眼下贝尼特斯的中前卫组合只剩一种选择,西索科和阿隆索都伤了,贝尼特斯将排出杰拉德和

世界杯阿根廷新星马斯切拉诺组合。(黎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