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曼联复仇战一进一出 鲁尼复出中场重金悍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46  新浪体育
欧冠曼联复仇战一进一出鲁尼复出中场重金悍将缺席

鲁尼渴望第一球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冠军杯首轮英超四大豪门分头出击,切尔西和阿森纳免去奔波之苦坐镇主场迎战对手,曼联和利物浦则要踏上客场之旅。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做客葡萄牙与里斯本竞技较量,曼联球迷对里斯本不会陌生,红魔现役球星C罗和纳尼以及大名鼎鼎的菲戈都来自这支球队。

  赛前弗格森得到的消息一喜一忧。英超揭幕战上趾骨骨折的鲁尼有望在欧冠揭幕战上复出。英媒体上周披露神奇小子向弗格森请战,参加上周末客场对阵前东家埃弗顿的比赛,但最终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里,弗格森对曼联官网确认,鲁尼缺阵原因与伤病无关,并且有望参加欧冠首轮。“当时我们听从了队医的建议,鲁尼上周一才恢复训练,练了5天就上场比赛有点过于急促。不过上周六和周日他都进行了训练,而且一直会持续到周三。从时间上算他肯定能在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达到比赛状态。”

  英超联赛中连续三场1-0,

曼联的攻击力比起上赛季相同时期差了不少,《泰晤士报》称回归的球星们将带回锋利的刀,其中就包括鲁尼。然而锋线进补的同时弗格森还要面临中场损耗。同样是来自曼联官方的消息,哈格里维斯出战成疑。

  身价高达1700万英镑的26岁前卫哈格里维斯因伤缺席了英格兰队比赛和上周末曼联1-0小胜埃弗顿的争夺战。几天前英媒体分析说弗格森是为了

冠军杯雪藏哈格里维斯,不让爱将冒险。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哈格里维斯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一他依然无法参加训练。

  “伤势还好,只是这是新伤,所以我没法设定准确复出时间。眼下我无法肯定,不过看上去赶不及参加周三的冠军杯了,因为我到目前还没有恢复训练。”哈格里维斯希望错过欧冠,但不要错过本周末曼联对阵切尔西的豪门大战。“我以为自己能够参加英格兰对阵以色列的比赛,结果失败了,俄罗斯和埃弗顿的比赛也是如此。我只能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希望能在下周末的比赛中复出。受伤令我很沮丧,我(因伤)错过了季前热身,然后踢了一些比赛,很享受这个感觉。现在又落入这种困境,我很沮丧,我想这些伤都和上赛季断腿有关。”

  哈格里维斯无法登场,弗格森将继续派上卡里克和斯科尔斯搭档中路。三年前里斯本竞技主场阿尔瓦拉德揭幕战,曼联曾以1-3输掉友谊赛,成为对手新球场开张的完美回忆。不过红魔当年主力11人如今只剩下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新红魔能否雪耻,让我们拭目以待。(黎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