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队再生内乱 队长被邵佳一换下后炮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37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队再生内乱队长被邵佳一换下后炮轰主帅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成功保级之后,本赛季科特布斯队在德甲联赛中的成绩就一直不太理想,始终未能逃离降级区,在上轮比赛中,也是客场0:3大比分负于斯图加特队,五轮联赛仅得两分,如此糟糕的战绩也让主教练桑德尔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

  周一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在上轮于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之后,桑德尔仿佛就感觉到了对自己命运的一些不安,独自站立在戴姆勒球场的草坪上沉思许久,这一场景让很多球迷都想到了1990年贝肯鲍尔率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情景,但是桑德尔此刻心中充满的却是0:3失利之后的沮丧与紧张。

  似乎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不利于桑德尔的方向发展。

  桑德尔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向俱乐部提出了延长合约的申请,但是科特布斯队现在的表现让桑德尔的请求在俱乐部董事会那里显得那么无力,俱乐部主席乌尔里希-莱普施在本赛季与桑德尔就发生过多次的不愉快,几周前表示出对其的信任也仅仅是暂时的停战而已。但是因为目前莱普施本人正在泰国度假,这也就意味着桑德尔如果被解职的话,最早也是在他回德国之后了。同时,俱乐部主管斯蒂芬-海德里希的言论也支持了这一观点:“我们会在下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后再进行总结。”但是在《图片报》看来,这已经是解雇桑德尔的一个再清晰不过的信号了。

  如果下场比赛科特布斯队继续失利的话,桑德尔有可能立即下课吗?对于这一问题,俱乐部行政主管弗里德黑尔姆-维格尔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到:“俱乐部的人员变动都得由董事会决定,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让桑德尔离开的计划。”

  本赛季阵容发生巨大变化的科特布斯队(9名新球员)在五轮联赛中根本就无法证明其能在德甲生存的能力。索伦森,巴西拉等新人并没能给科特布斯队带来一场胜利,带来的只是可怜的两个进球和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的成绩。

  在赛季前科特布斯队将前场组合拉杜和蒙特亚努打包卖给沃尔夫斯堡队之后,球队的进攻一直缺少威胁,在与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中,罗斯特和邵佳一错失了球队最好的两次得分机会。

  而在本场比赛中,桑德尔在下半场用邵佳一换下罗斯特的决定也引来了罗斯特这位科特布斯队长赛后的不满:“尽管这是教练的决定,但是我对于这次换人感到无法理解,要知道我们当时正处于攻势。”但是作为队长,罗斯特也表达了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决心:“我知道,这一周肯定会有很多关于桑德尔的争论,但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必须要为俱乐部而战斗,并在与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得不到俱乐部高层的信任,队员不支持教练的战术换人决定,桑德尔在科特布斯已经陷入了空前孤立的困境,无奈的他也只是从自己的同行那里得到了一些安慰和支持。斯图加特队主教练阿尔明-费就说到:“桑德尔将球队带入了甲级并在上赛季艰难保级成功,而现在仅仅在五场比赛之后就要考虑解雇他,这简直太可笑了。”同样,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目前考虑换帅问题对于科特布斯而言为时尚早:“现在考虑换教练的问题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不过《图片报》表示,问题在于,科特布斯俱乐部高层会听取他们的建议吗?

  (宁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