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英冠均跻身最佳阵容 郑智MVP表现得官方承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22  新浪体育
英超英冠均跻身最佳阵容郑智MVP表现得官方承认

3月进入英超最佳阵容

英超英冠均跻身最佳阵容郑智MVP表现得官方承认

这番再入英冠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客场2-2战平科尔切斯特队,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并射进了本队追平比分的进球。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在周一英冠联赛的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周的最佳阵容,郑智凭借自己的突出表现,本赛季以来第一次进入了本赛季的英冠当轮最佳阵容。

  郑智不是本赛季查尔顿队第一个获得这项荣誉的球员,但是在查尔顿和科尔切斯特这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中,郑智是两队出场的所有球员当中,唯一一个进入最佳阵容的球员。可见在官方看来,郑智完全是本场比赛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查尔顿队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联赛中,郑智第一次英超联赛首发,就射进了一个进球并制造了一个点球。由于英超没有官方的每轮

最佳阵容,不过郑智先后入选了BBC和ESPN等媒体的本轮英超最佳。

  有了英超最佳的经历和能力,这次进入英冠最佳阵容,对于郑智来说,只是迟早的事情。

  随着这个进球的到来,郑智可以继续确立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查尔顿队接下来将面临着更多的赛程考验,郑智还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这次进入最佳阵容,只是他一个不错的新起点,但绝不是终点。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