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领跑巴萨双枪低迷 当地媒体:这不是真正的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38  竞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第三轮中,客场同奥萨苏纳队0比0战平。恨铁不成钢的加泰罗尼亚媒体难掩怒火:“这不是真正的巴萨。”本轮过后,巴萨已经落后三战三胜的皇马4分之多。

  本周四,巴萨将迎来一场欧冠小组赛,《世界体育报》赛前猜测,本场比赛里杰卡尔德欲用胜利来为队伍打气。但90分钟过后,记分牌仍然显示成0比0,巴萨队员纷纷低头离场,球队因此被西班牙媒体评价为“毫无赢球欲望的一支巴萨”。全场比赛,小罗跑动不多,巴西人在场上只贡献了一脚任意球,昔日精妙的传球也消失不见。第64分钟,主帅里杰卡尔德换下表现失常的小罗。

  如果说小罗是因为频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影响状态的话,那么亨利的低迷状态则是毫无理由。全场比赛,亨利没有一次有威胁射门,摄像机甚至很难捕捉到法国人的影子。《世界体育报》在评价亨利本场的表现时无奈地说:“你在场上很难找到他的位置,他同中场球员的配合也几乎没有。对奥萨苏纳后卫来说,这个巴萨前锋简直是太好防守了。”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