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锡耶纳主帅球员时代曾3灭米兰 7年前即被米兰巨头赞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在同一晚,锡耶纳和恩波利都拿到一分,新赛季总算开张。本赛季前两轮只有三支球队零分,恰好都是托斯卡纳区球队,外加一个利沃诺。锡耶纳得到些许解脱,但对主帅曼多里尼来说,一个长期的梦魇仍未结束。

  曼多里尼说,17是他的幸运数字,生日就是1960年7月17日。这位47岁却已秃顶加苍苍白发的“少帅”,在意甲还从未赢过球,17场甲级赛事9负8平。他被称为低级联赛的行家,2004年带领亚特兰大升甲,可在随后赛季的前14轮7平7负被炒,最大比分败北正好是对米兰,0比3。今夏,他接替贝雷塔执教锡耶纳,前两轮场面不错,却分别输给桑普和罗马。尽管他在更衣室抱怨裁判不该给米兰那个扳平比分的任意球,但他也清楚,逼平欧洲冠军已很不易。

  他和米兰的过往也比较有趣。球员时代他曾三次干掉米兰,分别是1981年在阿斯科利,1986年和1990年在国米,他可是特拉帕那支超强国米的一员,踢自由人,只是出场有限。但他特别感激特拉帕的一个举动,“我保存着他给我的一张球票,上面写着,‘很遗憾我让你出场比其他人少,但球队的工作和成绩最重要,等你当了教练,他就会明白。你肯定会当教练的。’”

  曼多里尼得到的最佳赞许也来自米兰人。2000年5月20日,他执教的刚升入丙1的斯佩奇亚在友谊赛中4比1赢了米兰,米兰总经理布莱伊达说,“在低级别赛事中,才会真看出教练的作用。高级赛事,球星的作用更大。”曼多里尼说,这是他至今为止得到的最佳奖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