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制造"世界上最丑平局" 新签门将却成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主场0比0被恩波利逼平,拉齐奥开局三连平。双方都没有表现出对于胜利的欲望,比赛也没有任何激情,《米兰体育报》甚至夸张地评价本场为世界上最难看的平局。

  赛前,曾传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希望在另一个城市重建新球场,把拉齐奥带出罗马城。拉齐奥球迷和主席之间一直都是对立的,再加上一些政治原因,他发出了“逃离”罗马的口号。距离罗马45公里的小城瓦尔蒙托内将是他的首选,第一个站出来支持的是前瓦尔蒙托内市长米埃莱,他表示:“80%的拉齐奥球迷并不在罗马城。我们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距离罗马,开车也只需要15分钟。”

  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前球星西格诺里说:“拉齐奥在奥林匹克球场诞生,当然也必须留在这里,拉齐奥是

罗马城的一个资产,没理由离开。”佐夫也投反对票,“我们要找个好办法解决球迷和俱乐部的关系,而不是消极地选择离开。”上周末,拉齐奥官网做了调查,九成以上的球迷都说了不。大众不同意,资金也不支持,1亿欧元是建球场的底金,洛蒂托要三思而后行了。

  球迷自然会还击,上周六,偌大的奥林匹克上座率还不到一半,看台上的“主席荣誉,罗马加油”的条幅非常具有讽刺性。开场,恩波利反客为主,前30分钟他们占据优势。反观拉齐奥,球员完全缺乏比赛欲望,沉闷的气氛,缓慢的节奏,他们脑子里似乎已开始考虑3天后的

冠军杯了。

  上半场,拉齐奥唯一比较活跃的算是罗基了,前恩波利前锋并不想对老东家脚软,他想用进球给续约要求加上砝码。最近罗基很郁闷,除了没有得到多纳多尼的青睐,他的续约要求也碰了壁。的确,65万欧元(含奖金)的年薪和他的身份极不相符。洛蒂托在续约的谈判中总是显得非常小气,不排除罗基冬季转会的可能,毕竟摩纳哥和巴萨都对他有意。下半场罗基被塔雷换下时,一脸茫然,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毛巾也被他摔到了地上,毫不掩盖自己的不满。

  下半场,拉齐奥新门将穆斯莱拉成了唯一看点。克里巴里的失误造成客队反击,对方的传中被穆斯莱拉用指尖扑出。这个乌拉圭门将算是卡里佐的不错替身,21岁的年轻人在上半场开始阶段有些踉踉跄跄,第14分钟,和队友贝赫拉米的那次“撞车”让全场为他捏了把汗,显得多少有点紧张。可很快,他完全融入了比赛。赛后,《米兰体育报》把他评为了全场最佳。

  主帅罗西赛后承认球员有点心不在焉,“比赛没什么亮点。我希望周二能看到另一个拉齐奥。”同样在本周带恩波利出战俱乐部历史上首场联盟杯的卡尼,则把气撒在了主裁身上,“克里巴里对绍达蒂的那个拉扯,应该是点球,随后对乔文科的那次犯规也应该是张红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