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达屡失误书写反面教科书 细数米兰门神"抽风"知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迪达又抽风了。如果没有他的低级失误,米兰可能会赢。结果之外,这种动作对一个超级豪门来说,更是形象的贬低和心理的巨大打击。

  站好位置下蹲,弯曲双臂,伸开双手迎接速度和角度都一般的来球。皮球砸在他胸口弹出去,他的手慌乱找不到方向,这一幕太像2000年输给利兹时,迪达被鲍耶打进的一球,只不过那次球反弹后直接入网,这次还弹回去了。受了惊吓的卡拉泽赶忙上去大脚解围,竟然没踢到球,身体却跑过了,马卡罗内轻松得球盘过迪达小角度得分。主力门将和主力中卫联合昏厥,这是怎样的一个夜晚。

  迪达的此类失误屡见不鲜。2006年1月对帕尔玛,他脱手被小卡纳瓦罗利用。20天后对桑普,加斯巴罗尼射门,迪达判断失误,球打在他胳膊上弹入网。

  上赛季对切沃,博内拉卡住身位后,对手将球掩护到迪达范围内,不知为何,迪达猛烈出击扑球,却扑倒了博内拉,将球漏过,佩利西耶得球破网。今年8月欧洲超级杯,对方角球,迪达出击有误,没够到雷纳托的头球。这些只是超级失误,还没算上2005年

冠军杯对埃因霍温那种封堵小角度有误的纯技术性问题。

  本场,迪达从前的三号替补埃莱夫塞罗普洛斯,竟在对面一次次化解米兰人的射门,赛后他谦虚地为老队友开脱:“尼尔森一直是最棒的。对我来说,比赛不是对他们的报复,我为在米兰的经历感到高兴。”安切洛蒂也为迪达说话:“他犯了错误,但谁不犯错?他永远都是米兰主力!”加利亚尼表示:“这次他错了,但他也救过我们好多回,正常。这就是意甲平均水准,冠军杯中不会发生。”也算是对迪达的警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