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不在状态也能令对手慌乱 假摔黄牌是否属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赛前曼联最大的利好就是C·罗结束停赛回到阵中。对于每场比赛都为进球而挣扎的曼联,C·罗的创造力正是曼联急需的。“毫无疑问他回来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好处,你会想念像他那样能带来不同的球员。”

  C·罗对朴次茅斯时的一次头脑发热吃到红牌停赛三场,害得本已经缺兵少将的曼联雪上加霜,这回复出自然少不了先被弗格森耳提面命一翻:“C·罗的性子一直挺好。不过在古迪逊对方很可能会故意激怒他,这就需要他的自我控制。”C·罗面对弗格森的“教育”态度良好:“我从受到的惩罚中得到教训。现在我上已做好准备,对手对我怎么样我都会忍下来。他们别想再激怒我了。这是我给主教练许下的诺言。”C·罗的反思看起相当深刻:“我明白我如果不能上场,对球队就没有用处。我是为足球而生的,过去几周我的痛苦比过去三年加起来还多。”

  不知道葡萄牙小将是不是在夸大其词,因为过去三年里他经历过失去父亲的痛苦,也曾面对全英国对他的敌视。而过去三周内他虽然不能上场,至少还举行过一个很狂野的派对,连

曼联以前有名的
花花公子
李·夏普都承认自己的派对望尘莫及,而如果被曝出来的是自己的话,弗格森早就把他扫地出门了,但事过境迁,何况用人之际的曼联必须将C·罗当作救星派上场。

  然而救星是维季奇不是C·罗。不知道是那场出名派对的缘故,还是之前两场国家队比赛消耗了葡萄牙小将太多体力,打满90分钟的C·罗却没有留下什么亮点。上半场他在右路,对方的小将巴恩斯把他防得毫无表现,之后换到左路难以在阿特塔身上占到便宜,最后将他移到中路效果仍是一般。

  不过这场比赛倒是更让人怀念那个真正的C·罗,因为比赛中他零星几次表现出接近正常的水平时,对方防线的慌乱显而易见。比如比赛第70分钟时带球杀人对方禁区,似乎去年的风采尽现,但最后却在和对方没有什么接触的情况下倒地,被判以假摔并吃到黄牌。不过这一回弗格森站在了他这一边:“C·罗明显是被绊倒了,裁判给他出牌绝对不公平。裁判韦利被主场观众影响了。”在裁判对C·罗的判罚上,老爵爷现在锱铢必较,目的无非是避免C·罗成为裁判成见的牺牲品。不过不吃牌显然不是C·罗的主要目标,他需要的是尽快恢复上赛季的状态,帮曼联找回当时的进球狂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