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与贝尼特斯罕见结盟 爵爷点出切尔西受照顾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弗格森和本尼蒂斯绝对不是朋友,曼联刚刚写信给英超联盟,要求他们调查利物浦私自接触海因策的问题。不过当本尼蒂斯抱怨利物浦在赛程安排上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切尔西总是受益者时,弗格森倒是出人意料地站在了西班牙人一边,也对英超联盟开火。本尼蒂斯的抱怨是利物浦每次国际比赛回来,安排的都是周六中午的客场比赛,休息时间最短。切尔西的赛程安排总是有利得多。“我知道拉法在抱怨,他抱怨得对,因为如果碰到了不公平的事就该指出来。”

  弗格森这次之所以这么有同情心,是因为自己也有一肚子气。因为

曼联才是过去五年里中午开球次数最多的队。英格兰联赛正常的开球时间是下午三点,一直有一种理论说中午开球会影响球队发挥。让弗格森更加忿忿不平的也是切尔西占便宜更多:曼联每次要求改期,英超联盟总是不加理睬,不过如果是切尔西,英超联盟就会让步。“就说上赛季吧。切尔西有场周日对热刺的比赛,接着是周二的欧冠,于是英超联盟就把切尔西的比赛改到周六中午。而这样热刺在周四欧战后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休息。哪有公平可言?但当我们在冠军杯半决赛打完米兰后还要面对中午开球的比赛,我们也要求改期,结果他们说不行,因为他们要对
曼城
公平,而曼城那周都没有比赛。他们就这样改切尔西的赛程,不管热刺说什么,但就是不能改我们的赛程。”

  英超为了巨额的电视转播费用确实要付出不少代价,突出表现就是周六正午开球的比赛越来越多,这主要是为了电视观众的方便。对于这一点弗格森倒是“拿人手短”,不能多说什么:“一旦你签了电视合同就是和魔鬼签约,你不能怪天空电视台,你得接受他们取得控制权。这是英超联盟的问题。”问题实质就是同样是顶级球队,切尔西凭什么就可以正午开球的比赛少得多。也许爵爷更不平的是,莫里尼奥得了便宜还卖乖,上赛季还要抱怨切尔西的比赛总是排在曼联后面,结果在曼联赢球后心理压力更大。

  以本周赛程为例,传统的周六下午茶时间(下午三点)开赛的比赛只剩下四场,由于下周中有冠军杯的原因,周日晚的比赛也只有一场。对此愤怒的还有广大的现场看球的球迷,他们也严重地感觉到受到了忽视,因为周六下午茶时间开赛是最方便安排交通的。最离谱的还是10月7日,那个周六只有一场比赛是在下午茶时间开始。那个周末已经被正式定名为“黑色周末”,这回抱怨的是球迷团体了,英国球迷联盟的主席声称“球迷们还是非常喜欢传统的周六下午3点开球,黑色周末是个信号,说明现场看球的球迷已在重要性上被英超联盟排到了最低一级。”

  BBC电视台恐怕也要叫苦了,每周六他们在下午四点半,也就是传统的比赛接近结束时间,有一档节目“最终比分”,专门即时报道各场比赛的结果,10月7号那个节目显然很难做。还有谁不抱怨呢?因此受益的远东球迷?至少不是大多数中国球迷,他们多数已经看不到英超的电视转播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