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人帮忙银河战舰豪取三连胜 队副豪言此皇马十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3比1胜阿尔梅里亚,皇马成为西甲新赛季唯一三战全胜的队伍。上周六力擒升班马,更像是一场卡佩罗式的胜利,2比0领先有一定运气因素,下半时领先一球却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舒斯特的选择是“保住”3分而不是继续进攻。但德国人并不介意这样的赢球方式:“上赛季我们没少这么干,想拿冠军,必须得拿下这样的比赛”。

  前两轮的狂飙,让人们对上周六的比赛充满期待,但舒斯特赛前却自泼冷水:“阿尔梅里亚有两周的时间准备比赛,而我们有十几名球员要等到周四才能回来。”持433阵型的升班马,很快以快速多变的球风占据主动,开场后的30分钟,提倡短传的新皇马,竟然鲜有三脚以上的连续传递。皇马仅有的两次机会,都来自斯内德的任意球,第12分钟的射门打偏,第31分钟击中门柱,萨维奥拉补射中的但被判越位在先。然而和卡佩罗时代一样,并无优势的皇马在第37分钟首开纪录:古蒂中场传球,萨维奥拉得球后顺势转身,但被身后跟上的劳尔得到,后者远射击中门柱内侧弹向球门另一侧,萨维奥拉赶在门将身前补射破网。下半时开场不久,比赛出现争议性的判罚,第54分钟卡卢·乌切打进一球,但主裁判伊斯基耶多示意尼日利亚人越位在先,慢镜显示这应该是一次误判。7分钟后,普利多的失误让萨维奥拉单刀直入,克鲁萨特放倒阿根廷人,被红牌直接罚下。红牌没有任何问题,但伊斯基耶多的几次关键判罚都对阿尔梅里亚不利,抗议判罚的助理教练也被请上看台,第80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内放倒纳塔略又逃过判罚,赛后主教练埃梅里表示:“克鲁萨特的红牌彻底改变了比赛,我们对此很无奈。”克鲁萨特离场不到6分钟,斯内德任意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0。

  2比0领先又比对手多一人,舒斯特的球队反而放弃主动,少一人的阿尔梅里亚在边路频频发难,上半时克鲁萨特就多次打拉莫斯的反击,下半时又由卡卢·乌切主攻

皇马的左路。海因策中场时就因伤退出,替补德伦特在防守上明显力不从心,乌切的弟弟是上赛季贝纳布大屠杀(韦尔瓦3比0胜皇马)的主角,第72分钟尼日利亚人再次戏耍卡纳瓦罗,索里亚诺助攻,乌切假动作骗倒
意大利
人后追回一分。就连舒斯特自己也承认,多一人的皇马表现反不如上半时,好在少一人的阿尔梅里亚只在射门次数上领先,却很难有真正的破门机会,第87分钟伊瓜因反越位后挑射破门,比分被锁定为3比1。

  比赛的过程并不完美,但结果却让人满意,舒斯特的球队展现出成熟的一面。更难得可贵的是,卡尔德隆成功把主力阵容的平均年龄从29.2岁下降到26岁,在有可能竞争冠军的球队中,舒斯特的球队平均年龄最小,赛季初却是他们的成绩最好。在阵容的轮换上,舒斯特也比卡佩罗更加得心应手,轻伤在身的范尼轮休,这是卡佩罗也不曾拥有的果断选择,萨维奥拉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加戈和伊瓜因联手打造了第三个进球,看来这支球队真的像古蒂所说的一样,“是皇马十年来最强大的一个整体,有能力在各条战线都赢得冠军。”

  皇马出场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海因策(46’德伦特)、梅策尔德、卡纳瓦罗、拉莫斯/斯内德(74’加戈)、古蒂、迪亚拉、罗比尼奥(46’伊瓜因)/劳尔、萨维奥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