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丑陋胜利激怒球迷 低迷状态"赢得"满场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梅斯塔利亚的球迷对于球队新赛季的记忆,只有首轮0比3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因为那次丑陋的表演,第三轮与瓦拉多利德的比赛,瓦伦西亚主帅主帅弗洛雷斯有两个必须完成的任务:第一,赢球;第二,漂亮地赢球———必须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清洗球迷对于0比3的记忆。

  可惜的是,弗洛雷斯的队伍只完成了第一个任务。瓦伦西亚是在相当低迷的状态中开始这场比赛的,虽然主场作战,但是却让升班马对手率先入球:卡尼萨雷斯接高球时脱手,让科梅在第13分钟捡漏得分,这个丢球令瓦伦西亚一度陷入绝境,幸好在最困难的时候,幸运女神朝着蝙蝠军团微笑了。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瓦伦西亚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令对方门将脱手。弹出去的皮球落得并不远,但是倒在地上的对方门将却迟迟没有爬起来抱球,最后眼睁睁看着莫里恩特斯几乎穿越了整个大禁区补射得分。下半场行将结束前,小将席尔瓦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在打中对方后卫的脑袋之后划过一条诡异的弧线钻入大门。

  依靠莫里恩特斯和席尔瓦这两个运气球,瓦伦西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逆转取胜,勉强完成了拿3分的任务,但“赢得漂亮”则完全谈不上。即使是席尔瓦打进制胜球时,梅斯塔利亚依然嘘声一片,并在比赛结束后达到了高潮。没有能够在自己的主场看到漂亮足球的瓦伦西亚球迷聚集在看台上不愿离去,他们甚至喊出了要求弗洛雷斯下课的口号。由于嘘声实在太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把赛后播放的队歌的音响偷偷调高了音量,试图盖住球迷的声音。

  声音可以被遮盖,但是球迷的愤怒却无法被掩饰。在经历了连续几个赛季的颗粒无收之后,本赛季瓦伦西亚球迷对于球队夺冠的呼声已经达到了顶点,何况俱乐部已经花了不少钱,本赛季目标就是冠军,但这样的联赛开局无法让人满意,矛头自然对准了主帅弗洛雷斯。此外,弗洛雷斯上周与刚刚离开球队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之间的矛盾,也让不少球迷开始怀疑弗洛雷斯管理更衣室的能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