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十大镜头:中场拦截狠而准 妙传制造出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第9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19岁的迈克尔-约翰逊打入唯一入球。替补出场的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联赛中亮相。

  比赛第63分钟,曼城队主力前卫瓦塞尔受伤,因此孙继海走到了边线上,他成为本场比赛埃里克森的第一次换人,同时也是孙继海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联赛中登场亮相。

  在64分钟孙继海一出场就阻挡了对方里奥科克的传球。孙继海出场后,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安排孙继海顶替瓦塞尔的右边前卫的位置。

  第67分钟,孙继海边路未能接到传球,他顺脚把球碰了一下,裁判却认为孙继海故意把球踢走,于是给了孙继海一张黄牌。

  第68分钟,孙继海连续逼抢维拉队的左后卫鲍马。第69分钟哈曼试图传球给右路的孙继海,但是力量太大,孙继海未能把球得到。

  第70分钟孙继海接高空传球,他试图和奥努奥哈传球配合,结果出现失误。两人不够默契。第71分钟,维拉右路进攻横传禁区左侧,孙继海未能防守住突击的马龙尼,后者过了孙继海后,面对舒梅切尔未能获得射门角度。

  第76分钟,佩特罗夫传球给孙继海,然后自己插向禁区,孙继海看准他的线路后长传对方后卫身后,佩特罗夫快速插上希望形成反击机会,但是未能成功。球被出击的门将卡森得到。

  第79分钟,维拉队进攻,孙继海中场中路冷静的伸脚抢断,把球从对方脚下断掉。

曼城队快速反击,穆彭扎的远射被后卫用身体阻挡了出去。

  第89分钟,孙继海前场带球,然后巧妙分给了佩特罗夫,后者试图禁区外起脚远射,但是球被后卫阻挡了出去。曼城队最终以1-0赢得胜利,结束两连败。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