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英镑先生险射杀阿森纳 灵光乍现依稀当年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尤尔有理由相信,北伦敦易帜的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会更有希望,贝尔在上半场的那脚任意球直接得分已经宣告:热刺1000万英镑的投资总额值得期待,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令枪手寝食难安的“吉格斯”。

  第15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站在球前的是18岁刚过2个月的贝尔,威尔士人左脚起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在越过阿森纳人墙后迅速下坠,等阿尔穆尼亚反应过来,皮球已经贴着右门柱蹿入球网。在阿森纳的角旗区,全场的球迷为贝尔欢呼,这是威尔士人继与富勒姆后连续第二场联赛入球,而相比前一个,这次破门完全征服了白鹿巷的看台,“我们有自己的吉格斯了。”热刺球迷向阿森纳的教练席疯狂地喊道。

  这名令弗格森日夜思念的球员,最终选择落脚

热刺,贝尔自己解释拒绝
曼联
的理由是“要一队的主力位置。”他判断得没错,热刺的野心注定不会让他等待太久,在拥有了天使右翼列农后,尤尔很想看看贝尔的左翼是否也来自上帝的恩赐。说实话,和阿森纳流畅的进攻相比,热刺得以抗衡的还是球员个人的灵光乍现。贝尔巴托夫是一个,基恩是半个,现在,很幸运,他们拥有了贝尔。这名18岁的小将已经适应了如此残酷的场面,迸发出闪耀全场的才华。

  “我不同意那些人的说法,沃尔科特加盟阿森纳并不算太早。”在证明了自己后,贝尔还不忘替对方阵中的同门师兄弟辩护。他和沃尔科特都来自南安普顿青训营,后者比他早一年离开,选择了豪门阿森纳,但至今在联赛的亮相机会不多。“蒂奥是那种天才的球员,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尽管比沃尔科特晚了一点,但贝尔却比当年的室友更早实现梦想,蒂奥还在板凳上等着温格的召唤,贝尔却不再面对预备队的比赛。“我知道德比的意义,但这不会妨碍我和蒂奥的友谊,他还是我的好朋友,我等待着下一次的重逢。”贝尔知道,由他和沃尔科特主导的北伦敦德比还未真正到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