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贝尼特斯罕见"联手" 英超有一永难平息的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贝尼特斯针对英超赛程安排的指责,在英国足坛迅速引起了反响。作为赛场上的对手,弗格森本次倒是完全站在了贝尼特斯一边,认为英超联盟在安排赛程时的确存在着厚此薄彼的倾向。与此同时,弗格森也没忘记将矛头指向了老对头切尔西。

  与利物浦一样,曼联在本轮联赛的比赛同样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举行。在前有欧洲杯预选赛、后有欧冠小组赛的情况下,弗格森认为这一赛程安排的确对球队很不利:“在这一时刻参加比赛的确非常不容易,我们也有过很多类似的经历,因此完全可以理解贝尼特斯的想法。这样一种并不公平的赛程安排,应该尽快得到调整。”

  弗格森接下来还翻起了老账,表示

曼联一直是不公平赛程安排的最大牺牲者:“在听到贝尼特斯的话之后,我专门查阅了过去5年内的比赛记录,结果发现曼联在中午比赛的次数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你们认为应该如何面对这种情况?反正在我看来,不管英超联盟是否能够接纳意见,这种局面都必须有所改变。”

  事实上,弗格森以往曾经多次针对上述情况进行抱怨。他感到最为难以接受的一点是,切尔西居然可以在赛程安排方面获得某些“特权”。谈起这一点时,弗格森充满怒气地表示:“比如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切尔西本该在周日参加与托特纳姆之间的联赛,结果经过他们的申请之后,英超联盟同意将比赛时间提前到周六,原因是切尔西将在下周二参加欧冠联赛。但与此同时,托特纳姆却刚在周四参加了欧洲联盟杯的比赛,更改赛程意味着他们在联赛前的休整时间还不到48小时。而后当我们要求将在周六举行的一场德比战延期时,却遭到了英超联盟的拒绝,尽管我们刚在周三晚上参加了一场欧冠赛事,而

曼城在下周中却没有任何任务。”

  虽然老爵爷在上述言论中将曼联描述成了一个“受害者”,但有趣的是,包括他以及温格、穆里尼奥在内,几乎每一位名帅都曾抱怨本队在赛程方面遭遇不公正待遇,并且认为其他对手获得了来自英超联盟的“特殊照顾”。看来英超联赛的赛程安排问题,将成为这些主教练之间永远的“口水战”话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