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不可替代之人拥双重面孔 顽劣不改让弗格森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我已经吸取了红牌的教训。你们别想再打我的主意。”与埃弗顿赛前,C罗如此迎接自己的复出。因为他在与朴茨茅斯比赛中的一次愚蠢的侵犯,曼联在没有他和鲁尼的情况下处境艰难,至今还远远落后其他三强。

  在将C罗放入首发名单后,弗格森狠狠警告了自己的爱将,“我希望他记住发生过的故事,他得了解,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是一名优秀球员必备的素质,这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他。”对此,C罗向爵爷发了誓,“任何对手的折磨我都能忍耐,我是为了踢球来曼联的,过去几周的经历让我明白,自己不想再如此轻易地被抛离球场了。”

  走上古迪逊公园的场地,灌入C罗耳朵的是主队球迷的嘘声,葡萄牙人每一次拿球,仍有太多的干扰存在。因为特维斯和吉格斯的无

中锋组合,
曼联
的进攻更多从边路发起。C罗在右翼面对的是对方的拜恩斯,英格兰U21国脚一点不怵他的技巧,踩单车或者急停加速都没让C罗得到什么便宜。葡萄牙人更多选择向中路靠拢,几次有威胁的远射成为了场上不多的亮点,时钟一分分地过去,曼联离开得分越来越远。

  眼看时间不多,C罗想到了其他办法。这一次他从左翼带球横走,躲过了对手的第一次堵截后,来到了禁区前沿,此刻对方的奥斯曼出脚断球,C罗顺势将球一趟,整个身躯倒向了禁区,全场因为他这一摔嘘声再起,再回头看起身的C罗,正在鼓掌——他的伎俩没有骗过主裁威利,后者立即给了他一张黄牌。

  弗格森在场边摇头,他的爱将还未真正长大,好不容易清除了红牌纪录,又把黄牌背上了身。这个赛季联盟就曾强调,对假摔一律严惩,C罗早就是近年来的“假摔王”,是裁判委员会严打的对象,却还敢顶风作案,显然没把禁赛的教训吃透。

  幸好依靠维迪奇的头球,曼联拿到了胜利,C罗的洋相不至于出得太大,但这张黄牌无论如何会让弗格森尽不了兴,他的爱将哪天才能纯粹地投身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