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负埃因霍温遭首败 于海亮相踢满下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0-1负于埃因霍温队,三连胜被终结,遭遇本赛季第一场失败。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下半场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两队在今年四月底曾在飞利浦大球场交锋,那场比赛中埃因霍温最终5-1大胜并一举获得荷甲联赛的冠军,不过当时于海和效力埃因霍温队的孙祥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本赛季维特斯的主力前锋拉佐维奇700万欧元转会去埃因霍温,这名塞尔维亚前锋本场比赛首发对阵维特斯队,而客队则只安排了前锋格曼斯一个人突前,于海暂时在替补席上。

  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队控制了局面,并且在上半场第7分钟,依靠前卫佩雷斯传球,跟进的前锋科维曼斯禁区外突然远射得分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1-0。随后拉佐维奇在禁区内摔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来争议。维特斯上半场获得的机会寥寥无几,他们依靠前卫斯维特斯合普里奥尔的两次远射威胁了对方。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用于海出场,换下了表现一般的前卫普里奥尔,这是于海本赛季第二次联赛中亮相,同时也是于海第一次在这么早的时间就换出场。

  于海出场后维特斯的进攻有所加强,但是埃因霍温队防线稳健,而且他们始终占据了主动,这样维特斯队只能通过防守反击来合对手周旋。最终他们将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于海在下半场比赛第69分钟的时候因为犯规而领受了本队唯一一张黄牌。他进攻中表现不多,在防守中他要努力看管对方的前卫阿菲莱,于海在终场前错过了一次门前包抄射门的良机。

  本场比赛后维特斯队的排名被埃因霍温队超过,不过于海得到了45分钟的表现时间,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他有望随着联赛的进行而逐渐进入维特斯队的主力阵容。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