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用ZZ顶替队长首发 郑智怒射破门打响九月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708英冠第五轮,查尔顿客场2-2逼平科尔切斯特,主队一度在上半场2-0领先,但上半场结束前托多罗夫先进一球,下半场郑智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查尔顿此前在联赛和杯赛中获得三连胜,另外众多主力球员复出也让他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方面有些为难。前锋线瓦尔尼复出后究竟安排谁首发是个问题,而中场方面除了郑智,塞梅多、安布罗斯、拉孔和队长里德也是有能力胜任主力的,本场比赛究竟谁能站在中路?塞梅多是一个比较稳定的人选,他的角色和上赛季租借来的宋一样,在防守方面有比较强的能力。而在另一个位置上,本场比赛帕杜还是任命郑智继续担当中路承上启下的任务,安布罗斯被移到了右路,而前几场的队长里德干脆就坐上了替补席。上个赛季帕杜就曾经用郑智顶替了当时的队长霍兰作为首发中前卫,而本赛季他的选择仍然没有变。

  比赛的过程证明了帕杜的选择并没有错,郑智在第73分钟接队友的传中在禁区前沿左路低射破门,帮助查尔顿扳平了比分,此战过后查尔顿三轮不败,积分达到了8分。在本赛季联赛杯的比赛中郑智通过点球曾经为查尔顿打进一球,而今天的进球则是ZiZi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郑智关键时刻帮助主教练帕杜赢下了自己赛前在首发阵容上的赌博,虽然查尔顿没有赢下这场比赛,但是他们保持住了自己不败的势头,在接下来的9月赛事中查尔顿将面临密集的各项赛事安排,不过这几场比赛来看查尔顿中前场的表现可以完全让帕杜放心了,他可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本队脆弱的后卫线上。

  (Cook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