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科特布斯客场0-3斯图加特 邵佳一出场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21  新浪体育
德甲-科特布斯客场0-3斯图加特邵佳一出场任队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5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3完败于卫冕冠军斯图加特,仍积2分排名倒数第2位。邵佳一第75分钟替补出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可惜随后浪费一次得分机会。

  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沿用了上轮首发阵容,斯图加特主教练阿明-费则更换了两名首发,达席尔瓦与卡考分别顶替了德国国脚希茨尔斯佩格与戈麦斯。开场后,科特布斯摆出了全力防守的架势。第3分钟,后腰巴西拉吃到黄牌。第14分钟,斯图加特前锋马里卡传中,赫迪拉门前包抄差之毫厘。第17分钟,马里卡直传,希尔伯特射门被门将皮普利卡封出。第33分钟,卡靠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又被皮普利卡托出底线。随后,奥索里奥的远射被皮普利卡托出横梁。

  上半时,门将皮普利卡成为科特布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下半时开始9分钟,皮普利卡球门终于高坡,赫迪拉在左路与马格宁作连续二过一配合后传中,卡考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入近角,科特布斯0比1落后。第59分钟,卡考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皮普利卡用脚挡出。

  科特布斯左前卫兰格洛夫被塞浦路斯外援阿洛内夫蒂斯换下。第61分钟,科特布斯阵中另一位保加利亚人制造威胁,安格洛夫左路切入距门18米处抽射高出。马里卡被戈麦斯换下。鲍姆加特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卡考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第66分钟,达席尔瓦左路直塞,戈麦斯前点距门11米处斜射高出。

  前锋基奥约被里维奇换下,科特布斯还剩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70分钟,科特布斯获得扳平比分的黄金机会,斯凯拉左侧禁区前沿斜传,队长T.罗斯特停球直接面对门将舍费尔,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却被舍费尔封出底线!卡考随后被埃韦顿换下。

  第75分钟,邵佳一终于登场换下罗斯特,并且接过了队长袖标。第76分钟,邵佳一就获得机会,他与安格洛夫打出配合,然后停下安格洛夫左路低传摆脱防守,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门将舍费尔将球拿到。第78分钟,鲍姆加特抢在戈麦斯前面解围,不料却将球挑到自家门前,埃韦顿在门前9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2比0。第82分钟,

斯图加特左侧掷入边线球,埃韦顿停球凌空挑传禁区,戈麦斯力压安格洛夫,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入大门左侧,3比0。

  斯图加特(4-4-2):1-R.舍费尔/3-奥索里奥,5-塔什彻,6-梅拉,21-马格宁/19-希尔伯特(78'7-迈斯纳),13-帕尔多,25-A.达席尔瓦,28-赫迪拉/20-马里卡(61'33-戈麦斯),11-卡考(74'9-埃韦顿)。

  科特布斯(4-2-3-1):23-皮普利卡/2-鲍姆加特,24-米特雷斯基,5-库基尔卡,4-安格洛夫/7-T.罗斯特(75'20-邵佳一),3-巴西拉/29-D.索伦森,11-斯凯拉,8-兰格洛夫(59'26-阿洛内夫蒂斯)/9-基奥约(69'10-里维奇)。

  (马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