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后防支柱火线复出 贝帅透露另两大伤兵亦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本周末迎战朴茨茅斯,主教练贝尼特斯迎来了好消息,队内后防主将卡拉格伤愈复出,将能够出战这场比赛。

  卡拉格在上个月和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肋骨骨折,此后一直在进行休养,本周卡拉格恢复了和全队一起的训练,而且没有任何不适的迹象,贝尼特斯对外确认,卡拉格将可以出战和朴茨茅斯的比赛。

  “整个这个星期,卡拉格一直在和留队的球员一起训练,而且训练一切整场,他现在好了,我认为本周末的联赛他将可以打,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还透露,科威尔和奥雷里奥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

利物浦又多了两个可以出战的球员。

  “奥雷里奥在预备队踢了四十五分钟,他已经非常接近打一队的比赛了,科威尔也开始了跑动,他距离恢复身体状态已经不远。”

  “现在,我会祈祷所有的国脚都健康的归来,客场打朴茨茅斯会很艰难,因为受到国家队比赛影响,之前我们一堂训练课也没有练,因此比赛会很难踢。”(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