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猎豹被前妻告上法庭 埃托奥竟拒付亲儿子抚养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应该说,动完大腿肌肉纤维修补手术的埃托奥近期状态是很不错的,现在,他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康复期,去除了腿部的固定装置,也不用整天窝在家里看电视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埃托奥将在10月份就能重返俱乐部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第三阶段的康复,10月底,埃托奥就有望重返训练场,12月他可以重返赛场。

  不过,埃托奥现在心情却舒畅不起来,因为他被自己的前配偶告上了法庭。之所以用前配偶这一称谓,是因为埃托奥虽然和她生有一个7岁的儿子,但实际上一直没有结过婚。前配偶状告埃托奥,是因为埃托奥拒绝支付小孩的抚养费,目前,法院已经审理了此案,不过有伤在身的埃托奥缺席了整个审判过程。

  据悉,儿子的抚养费埃托奥还是按月支付的,但对于一些培养费,他却拒绝支付。这些培养费包括儿子在西班牙帕尔玛岛皇家航海俱乐部的帆船课学费、马洛卡一家

网球学校的培训费,以及一家足球学校的培训费。最后当地法院做出判决,埃托奥必须要支付儿子的这些培训费用。另外,前配偶还要求埃托奥支付儿子一笔高达8000欧元的心理咨询费。据悉,因为儿子得不到父爱而产生心理问题,埃托奥的前配偶不得不多次带着儿子去看心理医生,几个月来花费了很大的一笔费用。但法院在判决中没有支持埃托奥前配偶的这项诉求,埃托奥不必掏这一部分的费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