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里打人惊动政界 葡总统:一个令人惋惜的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9月14日电(记者童炳强)在12日举行的2008--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对塞尔维亚的比赛结束后,葡萄牙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失去理智,用拳头直击塞尔维亚后卫德拉古蒂诺维奇,此事引起国际足坛的关注,也惊动了葡萄牙政界和体育界高层。

  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14日对当地媒体记者说,他认为这是“一个令人惋惜的举动”,但他能理解当时斯科拉里的心情。卡瓦科总统说,在葡萄牙足协和欧洲足联内部就此事进行调查但结果没有出来前,他不愿发表评论。他只是对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深感遗憾,从内心里感到伤心。葡萄牙总统说,人一旦处于一种极度紧张的状态,是会失去自控能力的。

  葡萄牙国家奥委会主席莫拉说,斯科拉里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完全能理解斯科拉里当时为何做出这一过激行为。即便有斯科拉里有些过错,他也相信葡萄牙人能原谅这位国家队的教练,斯科拉里不会受到指责。

  葡萄牙前总统桑帕约也表示感到遗憾,他认为,斯科拉里的过激行为使葡萄牙在国际足坛上的形象受损。(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