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队核心后卫本轮停赛 孙继海有望本赛季首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日晚上,英超联赛本周末最后的一场比赛将是由曼城队在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由于核心后卫队长邓恩的停赛,曼城队的阵容可能会有一定的变化。

  上轮客场挑战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曼城队0-1失利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主力后卫邓恩还领受了红牌,这是爱尔兰后卫18个月以来第一次缺席英超,主帅埃里克森不得不对后卫阵容进行调整。

  据悉曼城队将把此前担任右后卫的克罗地亚国脚科尔卢卡调到中后卫的位置顶替邓恩,因此空出的右后卫位置上将由奥努奥哈担任。在本赛季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里,奥努奥哈基本上都是曼城队的替补,而且在联赛杯中,他还成为了曼城队的队长。

  此前联赛前几轮中国球员孙继海一直未能进入曼城队的大名单,不过随着邓恩的停赛,孙继海有望迎来本赛季第一次进入替补席的机会。在上轮联赛中,孙继海进入了曼城队的出征17人名单,但未能进入曼城队最终的16人名单。

  历史上曼城队和维拉有20次交锋,曼城队取得了11胜6平3负的成绩,在02年重返英超后,曼城队主场对阵维拉的成绩是5胜1负。

  《曼城晚报》列出的曼城队本场比赛出征大名单:舒梅切尔,哈特;科尔卢卡,奥努奥哈,孙继海,里查兹,加里多,鲍尔,费尔南德斯,吉奥瓦尼,哈曼,约翰逊,爱尔兰德,佩特罗夫,埃拉诺,穆彭扎,比安奇,瓦塞尔,萨马拉斯。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