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领衔AC米兰周末战雪藏榜 安帅解读罗纳尔多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AC米兰做客迎战锡耶纳,由于锡耶纳此前两战皆负排名倒数第三,而上赛季更是险些降级,因此这支球队是意甲中一支名副其实的弱旅,而AC米兰下周中将有和本菲卡的冠军杯小组赛,因此安切洛蒂赛前表示这场和锡耶纳的比赛中将会让三名关键球员休息。

  三名获得休息的球员是卡卡、皮尔洛和奥多,为了能够更好的让三人休息安切洛蒂并没有把他们带到托斯卡纳,安切洛蒂的算牌是用大半支主力在锡耶纳顺利带走三分,而且排出双前锋的阵容让吉拉迪诺和因扎吉在和本菲卡比赛前用锡耶纳找找状态,这样下周中AC米兰就可以排出最强的11人阵容迎战本菲卡,毕竟欧洲冠军联赛对于AC米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早能够确定小组出线对于意甲联赛的精力也是有帮助的。

  对于雪藏三人,安切洛蒂说:“卡卡和皮尔洛对于球队很重要,但是我们还有其它的球员,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任务。奥多,他的腿部肌肉有些疲劳,我希望他能够好好的休息恢复一下,下周中我们有冠军联赛要打,我不希望在周末的联赛中冒险。我们有吉拉迪诺和因扎吉去完成破门,他们是可靠的球员。”

  对于最近沸沸扬扬的罗纳尔多事件,安切洛蒂说:“也许我们有些地方判断上出现一些小失误,我们和罗纳尔多本人都希望他能够早点恢复,他渴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我想他很快会回到赛场。这就是全部,俱乐部和罗纳尔多非常融洽,并没有任何摩擦,那些所谓的生意都是谣传罢了。”

  对于

AC米兰来说,另一个焦点问题就是再次陷入进球荒的吉拉迪诺,对此马尔蒂尼说:“我们坚定的支持吉拉迪诺,因为他是个出色的射手,他要做的就是放松自己的心理和情绪,他只需要知道整个球队和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支持他。”

  在谈到帕托时,马尔蒂尼显得赞不绝口:“他是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他是巴西最富天赋的球员,唯一的遗憾是他需要到一月份才能参加比赛。”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博内拉、卡福、迪高、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内斯塔、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加图索、古尔库夫、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扬、吉拉迪诺、因扎吉

  AC米兰预计首发(442):

  门将:迪达

  后卫:博内拉、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加图索、埃莫森、布罗基、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Medus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