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伤病恐无缘周末大战 巴萨巨头怒火直指国家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巴萨要客场挑战奥萨苏纳,而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又有一个小小的烦恼,梅西在训练中受伤,有可能无法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巴萨在官网宣布了这个消息。

  巴萨官方发表声明,梅西右腿的大腿肌肉非常疲劳,梅西参加了周中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友谊赛,由于连续比赛梅西的肌肉产生疲劳状态。对于国家队比赛给俱乐部带来的烦恼,拉波尔塔在周中就已经抱怨过,只不过当时的对象是法国国家队和亨利,这次梅西的受伤更让拉波尔塔感到郁闷,毕竟现在埃托奥已经受伤,再加上梅西,巴萨前场引以为豪的F4组合瞬间就只剩下亨利和小罗的双子星组合。

  “俱乐部付给球员高额的薪水,但是我们还要让他们无偿的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且这些比赛国家队和FIFA都不会给俱乐部任何的补偿,不但如此,在这些比赛后我们的球员经常带着满身的伤病回来,尤其是那些友谊赛。”从拉波尔塔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豪门对于国家队友谊赛的痛恨,毕竟在支付了天价薪水后,这些友谊赛在俱乐部眼中基本上是毫无意义的。

  国家队和俱乐部,尤其是豪门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冲突已是一个持久的话题,巴萨所在的G14也一直想通过费用补偿等方式捍卫自己的权益,之前因为国脚在国家队受伤导致俱乐部受损失的情况已经是不胜枚举,但是在欧文事件中纽卡斯尔曾经得到了补偿,这对于G14的成员来说是个很好的先例。

  当然对于巴萨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梅西虽然肌肉疲劳,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出现在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但是如果梅西疲劳的肌肉没有得到及时的休息和恢复引起更重的伤病,对于巴萨来说就得不偿失了。

  (Medus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