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本赛季为何前途坎坷 三大变化让他地位被削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孙继海本赛季为何前途坎坷三大变化让他地位被削弱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变得更加激烈,曼城队在花费了3800万英镑引进不少球星加上新任主帅埃里克森上任,实力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球队在英超中排名第五。

  但是在曼城队实力水涨船高的同时,在球队中效力了六年的孙继海却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本赛季开始以来,孙继海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连续四轮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这是过去几个赛季所没有过的。

  在2002-03赛季以及03-04赛季开始后,孙继海都是主帅基冈手下的主力球员,踢过右后卫,右前卫等多个位置。随后从04-05赛季开始,由于赛季开始前征战亚洲杯缺席了准备期,孙继海成为替补,主力位置被米尔斯取代。此后他在球队中多次担任替补,不过只要没有伤病,孙继海依然是曼城队的比赛名单中的主要人选之一。

  本赛季埃里克森在进入

曼城队后引进了八名新球员,他们的到来让曼城一线队的人员急速扩充,改变了以往曼城队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现在曼城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个以上的人选可以增加竞争。

  除了新援的到来,曼城队自身的青训体系也在不断的培养出新的球员出来,现在曼城队一线队的活跃分子如门将小舒梅切尔,前卫迈克尔-约翰逊,爱尔兰德,后卫里查兹,奥努奥哈都是曼城队自己的青训培养出来的。还有一个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也是英格兰青年队的国脚,只是现在还没有在一线队出头。

  曼城队现在的目标已经变了,如果说上赛季皮尔斯的目的只是远离降级区的话,本赛季球队已经定位在至少能进联盟杯了。新老板他信早就给埃里克森交待过,希望曼城队三年内成为英超的主要力量。

  曼城新援的大量涌入,多名新星的崛起,曼城队联赛定位的变化,让孙继海处于加盟曼城队以来竞争最严峻的时刻。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