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风光连胜却仍面临险滩 有种困难前景不能不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21  新浪体育
英格兰风光连胜却仍面临险滩有种困难前景不能不防

客场才是硬仗

  新浪体育讯 靠着两个3比0,英格兰超越俄罗斯升至小组第二,但2分的差距不足以保证麦克拉伦今后一片坦途,在前四名的球队都有希望的情况下,英格兰仍将面临“生死战”。

    ·视频-欧文梅开二度 曼联铁卫施冷箭助英格兰大胜

  目前克罗地亚积23分形势最好,是出线的最大热门,而以色列虽然积分紧咬第二、三名,但实力有限,因此另一个出线名额很可能在英格兰和俄罗斯之间产生。麦克拉伦说本场3比0价值6分,从形势说并不夸张。

  英格兰10月13日主场打弱旅爱沙尼亚,预计能够拿到3分,这样就看最后两轮对俄罗斯和克罗地亚了。10月17日英格兰客场挑战俄罗斯,将是决定小组走势的决定性战役,英格兰如果输球,主动权将完全丧失,只能寄望俄罗斯在其他场次失分,如果打平,那么只需最后一轮主场打平克罗地亚就很可能获得出线权,而那时克罗地亚有可能已经获得出线权而无心恋战了。当然如果获胜,英格兰极可能提前锁定出线。

  俄罗斯的形势也很严峻,由于英格兰对爱沙尼亚提前打,一定取胜有可能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甩下俄罗斯5分距离,这在心理上恐怕会给希丁克的队伍带来一定压力,而且俄罗斯剩下3场里有两个客场,其中客场对以色列也是硬仗,他们的赌注不光要压在主场打英格兰这一场里。

  对英格兰来说,有一种前景是需要警惕的,虽然两连胜风光十足,但别忘了这是在温布利主场,像英格兰这种控球差的队伍,客场往往难度更大,被对手压制的可能性很大,因此10月17日做客莫斯科,麦克拉伦面对的俄罗斯不会像今天这样矮人一头,届时很可能出现英格兰场面被动、必须靠防守过关的情况。(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